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莫小棋纯白纱裙亮相红毯 跨界制作《最强星战》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1:13  来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星座女神莫小棋以一袭纯白纱裙性感亮相嘉人中国风红毯,此次与她共同亮相的还有《最强星战》中的四位人气选手,凭借出色的外型在初次亮相便引来媒体和观众极高关注度。

据了解,《最强星战》耗资数千万人民币,是由北京星座女神文化传媒、新浪娱乐、新浪微博、阿里数字娱乐等共同打造的首档十二星座真人秀,节目由莫小棋担任制作人,这也是莫小棋首次跨界制作圈,对此她表示“很激动也很期待”。

此次亮相红毯的四位选手分别是金牛座代表杨子祯、狮子座代表杨森、巨蟹座代表曾祥程、天平座代表郭源元,他们此前从千人选拔中脱颖而出,共同前往台湾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录制。这档真人秀同时也得到了吴宗宪、黄子佼、叶璇、锦荣、孙骁骁等明星加盟。莫小棋说,这档真人秀充满了挑战、激情、暧昧、矛盾,将十二星座的每一面都赤裸展现在镜头面前,每一位观众都可以从节目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