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贝爷初恋与韩雪同名 称其被初恋伤的极深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50  来源:

贝爷拥抱韩雪

昨日,《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组发微博称:“曾经有一个名叫Cecilia的女孩,伤了一个叫Bear Grylls的男孩的心。然而多年后,Bear竟是又遇到了一个Cecilia,而且和那个她长得很像!谁让初恋的她曾经深深地伤害了贝爷,可怜同名又长得相似的雪儿,准备好接受更残酷的考验了嘛?”以此透露韩雪与伤害过贝爷的前女友同名且相像。

随后,韩雪转发此微博调侃道:“录制伊始贝爷就跟大家分享了Cecilia的故事,我就准备好接受一场很虐的旅程啦。多么痛的领悟啊!”据悉,韩雪在进组第一天,贝爷就跟大家分享了关于他初恋的故事,韩雪的英文名Cecilia正好与贝爷初恋同名,《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总导演干超也在媒体访问中提到:“录制节目期间贝尔在大家的建议下,首次在节目中展示了铁汉柔情,弹钢琴、唱歌、谈他的感情,他说韩雪很像他的前女友,但那个女人深深伤害了他,所以我们联想韩雪的日子不会好过。”这让人不得不联想起,上期节目中韩雪遭受 “地狱头盔“的惩罚,头戴装满各种虫子的头盔20秒,而且是由贝爷亲自执行,从节目的预告片中也可得知,下期贝爷将再出狠招拿出韩雪最惧怕的青蛙,再次虐哭韩雪。

有关贝爷情感故事一经爆料,众网友按捺不住爱八卦的心,纷纷评论调侃韩雪道:“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所以贝尔是上帝派来虐你的吗?”“论取名的重要性,你这枪躺得好无辜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对贝爷是如何被初恋伤害的故事很感兴趣。

贝爷与韩雪交流

韩雪遭贝爷“地狱头盔”的惩罚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