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李易峰任《一起出发》制片人 想“公报私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50  来源:

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由湖北卫视主力打造的明星户外寻宝探险文化体验秀节目在京召开看片交流会,据导演介绍,李易峰携手《盗墓笔记》兄弟团强势加盟,《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更是亲自上阵,盗墓兄弟们在节目中将再次聚首“一起出发”,踏上未知的征程,去探险、闯关、挑战,让这些年轻人在征途中接受种种考验,在旅程中完成真男人的蜕变。

而在播放的片花中,嘉宾们远赴斯里兰卡和韩国,在旅途中各种换装比拼、闹出了不少笑料。

令人注意的是,李易峰此次不仅参与录制,也是首度跨界出任《一起出发》的制片人,这一举动也是开创了明星艺人投资制作综艺节目的先河。“等我年纪大了,颜值不如从前,体重也增加了,还多了一个养家糊口的本领。”首次担当综艺节目制作人的李易峰如是说。此前在电视剧中饰演吴邪的李易峰常被潘子和胖爷“虐待”,而这次从台前转作幕后制作人,显然可以“公报私仇”了。

据现场人员介绍,《一起出发》是一档非旅行式明星户外探秘寻宝真人秀,不同于其他真人秀,它的最大特色便在于它与《盗墓笔记》寻宝探秘主题的契合,并且首创了全系列节目线索相互串联的“真人秀+情景剧”的形式。节目中,兄弟团每完成一次任务都会获得一个宝物,十几期节目下来获得的所有宝物集合在一起形成一条完整的线。节目重点在韩国和斯里兰卡取景,并得到了当地官方的大力支持,就连首尔现任市长都接见了兄弟团,并参与到了节目当中。此外,除了兄弟团六位固定班底:付辛博 据悉,《一起出发》于8月开机,辗转海外多地拍摄,预计今年四季度(11月)正式上线,在湖北卫视播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