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2018年起协会、商会中央财政拨款取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58  来源:

据新华社电 记者27日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近日下发通知称,从2018年起,中央财政取消对行业协会商会的直接拨款。

通知称,为支持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稳步推进,中央财政对原来有财政预算支持的行业协会商会按原经费管理渠道继续给予一定支持。以2015年财政拨款数(不含离退休人员经费)为基数,以2016至2017年为财政拨款退坡过渡期,实现中央财政直接拨款与脱钩进度挂钩并逐年递减。

从2018年起,中央财政取消对行业协会商会的直接拨款。用于安置历次政府机构改革分流人员的财政资金,仍按原规定执行;行业协会商会现有离退休人员经费,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另行明确处理方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