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世界邮轮网首家体验中心落户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2:23  来源:

领导及嘉宾剪彩

2015年10月27日下午14:00,世界邮轮网首家线下体验中心剪彩仪式在天津母港举办。金葵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仕兵先生,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光复先生,世界邮轮网董事长兼创始人--Steven Donne先生,世界邮轮网CEO--李博雅女士,世界邮轮网董事--兰月明先生,世界邮轮网大中华区业务运营副总裁--张郁忠先生以及世界邮轮网市场总监--曾植先生共同为体验中心进行剪彩,揭幕。海洋量子号天津首航归来的邮轮游客以及世界邮轮网管理层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世界邮轮网线下的第一家邮轮体验中心,在中国天津东疆国际邮轮母港正式开启!这也标志着,世界邮轮网将为中国邮轮游客提供更多更全的海外航线,以及更丰富多样的邮轮旅行体验!未来,世界邮轮网不仅会在全国邮轮母港设立邮轮体验中心,并将会面向全国30多个不同城市地区,开设大型邮轮体验中心以及举办各类大型邮轮体验活动。(刘永霞)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