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宁夏深秋,美景如画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2:23  来源:

原标题:【游在宁夏】深秋不来这里,还谈什么旅行!

不知不觉中,今年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已经过去,接踵而至的冷空气正在努力刷着存在感,一次次的提醒着我们冬天即将来临,再不赏秋又得等到明年了。

宁夏赏秋好去处

金山林场

金山林场位于银川市贺兰县,没有公交车到达,所以交通不是特别方便,但是也正因为这样,这里的秋色才透着一股淳朴的美,这里有更多更高大的树木远离尘世,满地落叶随处可见。树木的排列也不那么规则,就是要凌乱美。如果有时间,和三五好友一起去那儿游玩也是很美妙的。

沙湖

沙湖地处贺兰山下、黄河金岸,20余平方公里沙漠与40余平方公里水域毗邻而居,既有大漠戈壁之雄浑,又有江南水乡之秀美,被誉为“世间少有”的文化旅游胜地。春天看鸟,夏天玩水,秋天赏芦,冬天滑雪。秋天,湖中大片大片黄色的芦苇在湖中飘荡,秋日的沙湖别有一番风情。

红柳生态观光园

红柳生态观光园位于惠农县园艺镇沿黄河一线。远远望去,郁郁葱葱、一眼望不到边的红柳林将黄河紧紧包裹起来,黄河水、红柳林、绿草地和茂密的沙枣林把旅游区点缀得五彩缤纷,给人一种心旷神怡、海阔天空的绝妙享受。五万亩红柳林被黄河河水拥抱,形成了天然的“湖心岛”。这个秋天除了看“黄”也有地方看“红”。

罗山自然保护区

罗山位于同心县境内,是四周被荒漠化土地包围的严酷条件下形成的温带森林草原自然景观,属于宁夏仅有的三大天然林区之一哦。她被当地人们称为“母亲山” ,素有“荒漠翡翠”之称。秋日的罗山有一种凄凉的美。秋风萧瑟,千树落叶,万花凋谢的季节。“一片黄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感受秋的寂寥,来罗山也是一个好选择。

哈巴湖

位于盐池县中北部,属于花马寺国家森林公园的景区之一。其实哈巴湖并没有湖,但却以湖来命名。如果秋天你来到这里,会被这里大片大片的杨树吸引。树叶被秋风镀的金黄,黄灿灿的沙棘酸甜可口,在这样斑斓的怀抱里仰望蓝天,是一种俊美。

火石寨

火石寨在宁夏南部的西吉县,它的山峦呈现暗红色,如同一团团燃烧的火焰。说到宁夏南部美景,大多数人都知道六盘山,其实火石寨的秋景也是非常独特的。每当秋日降临,满山遍野黄叶,在绿树红土的映衬下生机盎然,为北方山水增添几分南国姿色。

西吉震湖

震湖是世界第二大地震湖,湖形状狭长。成群的野鸭、大山雀、猫头鹰等近10种珍贵鸟类生活在这里。湖水清澈碧透,到了秋天,片片金黄色的芦苇随风荡漾,四周环山,幽谷深邃,构成了一幅山重水复、山环水抱、山水交融的天然图画。(宁夏微生活)

都说得这么详细了,作为宁夏人怎能不给自己家门口的美景点赞?趁着秋膘还未长出来,景色还在,那就去呗!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