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蓝湾高尔夫大师赛第三轮结束 无球员低于标准杆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02  来源:

蓝湾大师赛结束第三轮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与韩国球员金世煐并列第一,图为金世煐在比赛中。 王子谦 摄

蓝湾大师赛结束第三轮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与韩国球员金世煐并列第一,图为龚怡萍在比赛中切球。 王子谦 摄

中新网海南陵水10月31日电 (记者 王子谦)蓝湾大师赛-LPGA31日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与韩国球员金世煐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一。

蓝湾高尔夫球场的高难度让所有球员感到不易,三轮过后最好成绩仅为平标准杆。“这是我这辈子打过的最难的球场。”金世煐认为除了14洞相对容易外,其他17洞难度较大,而龚怡萍则认为自己全天表现还好,“刚开始没有办法打到果岭,这里的18洞都不好打。”

龚怡萍今日表现不错,虽然在第4、5洞连续柏忌,但凭借第9、13、14洞的小鸟领跑,不过在第17、18洞她连续吞下柏忌,错失独自领先的机会。

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兰球员高宝璟本轮状态有所回升,以总杆数222杆排名并列第20位,中国球员冯珊珊并列该名次,首日比赛表现抢眼的林希妤以219杆排名并列第八。

明天蓝湾大师赛将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明天的策略和今天一样,因为风很大,所以每一洞、每一杆都很难,能保帕就保帕吧。”龚怡萍说,比赛偏度颇大,四轮比赛后能够平标准杆的球员将会赢得冠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