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超收官广州恒大力克国安夺冠 贵州人和惨遭降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02  来源:

10月31日,在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以2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 比赛第44分钟,恒大队连续围攻,徐云龙解围意外踢中队友河大成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高拉特主罚骗过杨智破门。比赛第87分钟,保利尼奥门前捅射再下一城。 广州恒大最终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力压上海上港实现中超五连冠。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今天下午,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踢,近2小时鏖战后,冠军归属和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均尘埃落定,广州恒大客场2-0完胜北京国安夺冠,贵州人和2-2被长春亚泰逼平,惨遭降级厄运。

最后一轮赛前,全部8场比赛都颇具悬念,上海上港需要在获胜的前提下,期待北京国安主场战胜恒大。相反,恒大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连续第五年捧起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

亚冠争夺的赛场,北京国安必须寄希望山东鲁能主场输球,且自己战胜广州恒大。否则,御林军将在连续征战亚冠多年后,首次被排除在亚冠名额之外。另外,5场比赛的结果都与降级名额有关,但所有16种可能出现的结果里,只有贵州人和获胜,且天津泰达输球的前提下,且只有这两队同分,贵州才有可能上岸。

在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排出最强阵容出战恒大,上半场结束前,第6分钟,张稀哲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13分钟,保利尼奥低射被杨智没收。让人感动的一幕是,第29分钟,工体全场喊起刚刚宣布退役的29号邵佳一的名字。

第34分钟,高拉特前插时与徐云龙接触倒地,保利尼奥失去平衡撞翻杨智,黄博文将球射入空门被判无效,第43分钟,埃尔克森传中,高拉特、郑龙与黄博文禁区内拼抢,徐云龙解围时皮球打在了河大成手臂上,主裁判木村博之果断判定点球,高拉特操刀破门。恒大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恒大换下黄博文。开场第5分钟,埃尔克森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第53分钟,巴塔拉挑传,德扬面对曾诚捅射破门,但被越位入球无效。第71分钟,邵佳一替补登场,上座超过53000人的工体球场响起了全场掌声与喝彩。

国安疯狂进攻,只可惜第87分钟,恒大再次夸大比分,郜林赢得左路任意球,郑龙斜传禁区前点,赵和靖飞身解围未能破坏皮球,保利尼奥近距离破门。最后时刻,雷腾龙犯规被罚下。国安0-2完败。

最终,广州恒大2-0-力克北京国安,在工体完成五连冠,上海上港2-1战胜辽宁,获得联赛亚军,山东鲁能3-1逆转石家庄永昌,拿到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卷,而北京国安位居第四,赛季“四大皆空”。

保级赛场,重庆力帆1-1战平天津泰达,而贵州主场2-2被长春亚泰逼平,惨遭降级。(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