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周杰伦昆凌女儿百天礼盒曝光 萌藏小周周脚丫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2  来源:

[摘要 ]小周周的百日礼盒中,包括粉色系的糖霜饼干,还有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小周周已经诞生满百日喽)”的卡片,不过更加吸睛的却是棕色木盒上,印着的超萌小脚丫。

小周周白日礼盒曝光

礼盒正面

礼盒内的礼品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2014年迎娶爱妻昆凌(Hannah),7月初喜迎爱女“小周周”,此后便花大量时间陪伴家人,日前更追随老婆到米兰参加时装周,因此被外界冠上新的绰号“爱妻狂魔”,近日爱女即将诞生满100日,30日晚间微博上便流传着一系列小周周百日礼盒的照片,以粉色系为主体,引来大批粉丝直呼“好萌!”

小周周的百日礼盒中,包括粉色系的糖霜饼干,还有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小周周已经诞生满百日喽)”的卡片,不过更加吸睛的却是棕色木盒上,印着的超萌小脚丫,中间部分更有昆凌的“H”与周杰伦的“J”,一家3口的象征物,全部围绕在一起,让不少粉丝感受到满满的幸福,纷纷留言祝福小周周开心地长大。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