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王思聪晒朱圣祎的饭局照 嘲讽女方在校生活混乱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2  来源:

腾讯娱乐讯(文/杰克) 近日,王思聪与演员朱圣祎的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女方采访时爆料王思聪“女朋友”以及评价不实侵害名誉权,王思聪则将朱圣祎诉至北京朝阳法院,双方似乎都各有各理,两人更是不时在网上隔空对呛。31日凌晨,王思聪再发声,晒出女方朱圣祎饭局照,更嘲讽对方可不是“好学生”。

凌晨时分,王思聪再度呛声朱圣祎,为了表示事实,更随文晒出一张女方在饭局上的照片,他发文说道“@朱圣祎Shengyi 这可不像是‘天天在学校好好上课’啊小朱,这不陪虞总陪得挺开心的嘛?”

网友也不顾深夜的前来围观留言,称“思聪,撕的漂亮!”“等猛料!!”“事实证明,千万别得罪王思聪 。哈哈。”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