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赵雅芝携老公儿子亮相 坦言自己并不抗拒真人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2  来源: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昨日(10月30日),“不老女神”赵雅芝携老公黄锦燊、儿子黄恺杰齐齐亮相广州,出席某出国服务高端品牌举办的活动,赵雅芝一如既往地优雅,引粉丝围观。以赵雅芝在圈内的影响力,她若是要想帮助儿子黄恺杰的事业,并非难事,但事实上,一家三口同台亮相的时间却并不多,赵雅芝有意让儿子自己闯出一番天地。

赵雅芝在内地颇受欢迎,但她近年来却很少接拍新剧,除了去年和汪明荃、刘恺威等拍了TVB新剧《风云天地》之后,便暂时没有新的影视计划。但这两年内地真人秀很疯狂,连封山多年的林青霞、朱茵等都去参加了,赵雅芝坦言自己并不抗拒真人秀,像《偶像来了》这样的节目,如果要是有邀请,也会考虑。

赵雅芝老公黄锦燊很是幽默,是否考虑一家三口参加真人秀?他回应说,“他(黄恺杰)年纪大了,我们不能带他,要是真去,节目名得改成‘仔仔去哪儿’了。”虽然黄锦燊每次只是赵雅芝身边的绿叶,但是赵雅芝对老公却很是依赖,夫妻恩爱。

被问及养颜秘诀,赵雅芝坦言“自己不会是不老的”,但她遵循在什么样的年纪维持什么样的心态,又叮嘱广州的朋友应该多下厨煲汤,生活才滋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