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吴奇隆迎45岁生日 开生日派对未见刘诗诗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3  来源:

腾讯娱乐讯(文/杰克) 吴奇隆今日(31日)迎来自己的45岁生日,零点刚过,演员叶祖新就晒出一组为吴奇隆庆生照,更调侃称今天是自己的真爱过生日,言语中更透出对刘诗诗满满的“嫉妒”。

叶祖新零点晒出为吴奇隆庆生的照片,只见两人在心形紧箍咒下开心合影,叶祖新还写道“真爱过生日!送我个紧箍咒,他说这样你再也跑不远了!我问咒语是肾?他微微一笑,嫂子真好!我… 生日快乐!!”让不人看后都笑翻。

不少网友则纷纷拿叶祖新的旧恋情打趣“你还是抓紧时间去重新追娘娘吧”,粉丝也不忘为偶像吴奇隆送上自己的祝福“wuli四爷,生日快乐”。

虽然在众多派对照中未见刘诗诗身影,不过根据其微博动态,其或是因忙于新剧而未能现身。

组图:吴奇隆迎45岁生日 开生日派对未见刘诗诗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