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爸爸3》今晚大收官 爸爸团携手全家集体亮相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5  来源: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今晚22:00大收官。八站的相互陪伴,五百多个小时的朝夕相处,一路走来,“爸爸团”哭过、笑过、感动过、幸福过。作为本季的压轴大戏,爸爸团携手全家集体亮相。胡军此次带着自己的妻子卢芳和女儿九儿首次来到节目中,康康看到妈妈后便飞快的跑了过去,而胡军也亲吻了自己的妻子,气场强大的一家四口一经亮相便引众人欢呼。

“阿尔法家族”横扫全场 “康康妈妈气质堪比一线女星”

此次胡军携妻子卢芳,带着九儿康康首次共同现身。全家亮相便自带强大的“总攻”气场。胡军一家身着礼服,气场由内而外的散发开来。高海拔、大气场,早有网友用“阿尔法家族”来形容这一家人。当天胡军妻子卢芳身穿蓝色深V拖地礼服,虽然不经常出现在荧幕上,但当天的照片在网上出现后便有网友直呼“康康妈妈气质完全不输一线女星”,而胡军的女儿九儿则身穿黑色连衣裙,非常青春活力。一向“高冷”的康康见到妈妈和姐姐瞬间“破功”高兴地跑到了妈妈怀里,一家四口还在现场跳起来舞蹈。

节目收官 温情常在

500多个小时的朝夕陪伴,让六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离别在即,爸爸们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最后的晚餐上,大家追忆了一番过去后, “老干部”胡军率先祭出自创曲目,自带“低音炮”的专业唱腔横扫全场。过去的场景历历在目,“霸道总裁”康康从“高冷“康总变成了“矮热”妹控,自带“弟心引力“的他,成为了大家的“康康哥哥”。追溯胡军来节目的初衷是因为九儿的一句话“弟弟已经开始嫌弃你了”,父子两人关系在这四个月中也有了很好的改善,相信这回忆会成为胡军康康难以忘怀的一段经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