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一年级》大学季将播 张予曦“退圈”回校充电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5  来源:

张予曦《一年级》重返校园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将接档《偶像来了》于本周六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点原创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从第一季的萌娃转战聚焦在上海戏剧学院大学一年级的俊男美女身上,明星老师搭明星旁听生及表演系学生的全新组合让节目未播先火话题不断。张予曦作为旁听生“退圈”进校重新开始接受专业表演知识学习,在上戏独有的“甄别制度”下,她能否如愿提升演技完成充电,本周六晚将逐一揭晓。

张予曦“退圈”回校充电 当学生从零开始

据悉,《一年级》大学季是一档全纪实性真人秀节目,大到校园、专业课教室,小到学生宿舍及卫生间,每个角落都被摄影机记录在镜头中,可谓将完整生活及学习状态无保留全部展现给观众。张予曦以旁听生身份进入上海戏剧学院2015表演班上课学习生活,将暂别一段时间演艺工作,完全投入到上戏的学习生活中。

在之前曝光的照片中,张予曦形单影只独自拖着两个行李箱到校报到,告别舞台的聚光灯后,她身穿休闲上衣,随性牛仔裤,反戴的棒球帽略显调皮,一身打扮随性自在完全一副初入大学的新生模样。此次进校生活将暂别娱乐圈,全身心投入到表演课程学习中,当学生从零开始。

张予曦坦言进校压力大:在逃离学渣的路上奔跑

今年,张予曦不仅出演话剧、电影及参加真人秀节目,多次登上各大杂志封面内页,并几次霸占某社交网站热搜榜首,作为新人演员暂露头角。虽未经历过专业表演课程的学习,但凭借虚心努力的态度在逐渐提升自己的表演技能,呈现的作品受到广大观众喜爱。

在采访中她坦言此次在《一年级·大学季》进校同2015级表演班新生一起上课学习自己压力很大,不仅要学习表演、台词、形体等诸多专业性技能训练,还会分阶段接受甄别考试,作为新人在这个阶段回校重新充电学习也同样倍感压力。张予曦曾在微博留言表示:“进入一种充实、满足的生活状态,添补曾经懒惰留下的不足,在逃离学渣的路上奔跑”。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