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夏克立一家参加《疯狂的麦咭》 见证夏天成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5  来源:

《疯狂的麦咭》夏克立一家

《疯狂的麦咭》夏克立一家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10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迎来收官,爸爸团此次将携带宝贝和妈妈们一起漂洋过海,来到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为整季节目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爸爸3》即将收官的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直呼“还没看过瘾就要面临结束”。昨日,《爸爸3》的明星父女夏克立与夏天抵达长沙,参加了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节目录制,给意犹未尽的爸爸迷们送来惊喜,接档《爸爸3》的亲子热度。据悉,《疯狂的麦咭》是金鹰卡通卫视创新自制的一档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历经两季,吸引了大批明星亲子的加盟。根据以往《爸爸去哪儿》明星父子加盟《疯狂的麦咭》的惯例,此次夏克立携女儿夏天以及妻子黄嘉千闯关麦咭的石头城堡,大有为爸爸团“试水”的意味。据相关消息显示,节目组已经向《爸爸3》里面的所有明星父子发出邀请,后续,将有更多的明星父子加盟《疯狂的麦咭》,带来更多的亲子爆笑瞬间。

而在昨日节目录制现场,在第三季《爸爸去哪儿》里有着出色表现的夏天也是抛开以往的公主打扮,以一身休闲的装扮尽显运动范,可谓是为闯关麦咭的石头城堡做足了准备。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夏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闯关城堡的新密室——洞窟密室时,心里十分害怕的她在要下到麦咭的洞窟里时,害怕的躲在爸爸的怀里几欲流泪。但在历险将要结束的时候,夏天却主动的要求下到洞窟里拯救大家,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惊讶不已。节目录制结束后,夏天的妈妈黄嘉千仍旧是不住的感叹:“太让人意外了,没想到夏天一下变的这么勇敢,是麦咭让我们看到了孩子迅速的成长。”该节目也将从11月14日起每周六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