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全员加速中》未播先火 黑衣猎人酷帅吸睛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5  来源:

猎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收官在即,即将于11月6日接档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未播先火,在《全员》此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虽有近二十位明星悉数亮相,但众星风头却被出场几分钟的“黑衣猎人”抢尽,人气正旺的TFBOYS三人甚至还在台上拉起“猎人”合影,秒变小粉丝。节目中把嘉宾逼得无处可逃的猎人们究竟有何魅力竟比嘉宾还夺人眼球?作为全新加速队员亮相的“杀姐姐”马可为何又会感叹“没有大腿可抱”?

TFBOYS沈梦辰众星成“陪衬” 黑衣猎人酷帅吸睛

26日晚,《全员加速中》在襄阳举办发布会,节目中秘密的“黑衣猎人”也作为综艺产品正式亮相,如机器人般高冷酷炫的猎人们从铁箱中放出后气场全开,台风凌厉,短短几分钟的走秀俨然已成为发布会的主角,包括TFBOYS、贾乃亮、田亮、窦骁、杜淳、王凯、马可、大张伟、贾玲、张馨予、SNH48鞠婧祎、臧洪娜、曾舜晞在内的一众明星在台上与猎人精彩互动,又是拍照又是熊抱,热闹不已。据悉,节目中出现的黑衣猎人均为身高在1米85以上、体力好且擅长奔跑、反应敏捷、耐力惊人的专业人士,亮相发布会的四位猎人更是《全员加速中》首发猎人的代表,主创人员许可导演介绍称,猎人们是“有型有款,威慑逼人,疾步如风,动如脱兔,目之所及、及之所捕”危机制造者,更是全员加速的秘密武器,发布会上,主持人沈梦辰笑称录完这个节目总做噩梦,经常梦到被猎人抓,后来一问嘉宾,发现大家都是如此。不过看到平常在节目中令人“闻风丧胆”的猎人如今在台上一动不动,现场的诸多明星也忍不住好奇纷纷上前观摩“调戏”,TFBOYS的三小只还与猎人合起影来,萌萌哒模样十分可爱。

马可欲“抱大腿”受阻 猎人竟成“离间祸首”?

除了节目组早先就公布的首发嘉宾外,发布会现场还有襄阳站拍摄的全新“加速”队员亮相,“靖王”王凯与“杀姐姐”马可携手登场。谈到有否向“加速前辈”们取经,马可笑言:“有啊,我过来的时候就有问了亮哥和杜淳哥,本来以为我们这个节目会是一个相亲相爱、we are a team 的节目,没想到他们告诉我大家各自为战,因为等你一想抱大腿的时候就会发现人都没了,都各自跑开了。”原来,节目中猎人们的全力追捕加上游戏任务的层层推进让加速队员们面临接受体力、脑力双重考验,想靠“群居”取胜的危险性极大,一旦被猎人发现锁定,大家都会作迅速四散逃开,谁也顾不上谁,因此猎人们也被大家笑称是“离间”嘉宾关系的“罪魁祸首”。不过虽然“抱大腿”要求泡了汤,但马可还是对加速体验颇有信心:“其实还是要靠智商和体力,我的体力还好,智商应该和他们还差不多。”

据悉,《全员加速中》将于11月6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