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燕公子新书《恋爱口语》出版 称写文章要言之有物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6  来源:

燕公子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电(上官云) 31日下午,微博红人、畅销书作家燕公子携新书《恋爱口语》在北京举办读者见面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燕公子分享了有关爱情、生活的感悟。提及对写作的看法时,燕公子调侃道,写东西要言之有物,“那是业界良心”。

《恋爱口语》是燕公子的最新作品,内容则分为“恋爱雷区”、“万能的小提示”等板块,侧重于告诉读者恋爱中的沟通与表达。出版方称之为“一本使用的恋爱指导书”。燕公子说,高情商的说话方式,能给人好的感受,而男人最终选择的,都是“在一起很舒服”的那个女孩子。

“不是每个女孩子都需要这本书。但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觉得看完我的上一本书,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不妨打开这本书,好好思考一下。”提到如何恋爱成功的问题,燕公子笑着说,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其实还有一样制胜的“武器”,那就是说话。

在燕公子看来,“会说话”不管在恋爱中或是工作中都十分重要,“我也不是天生就会恋爱的方法,也是作、傻、蠢,撞得一头鲜血走到现在。到现在,也会常常犯错。但正因为这样,才要多练习、多忍耐,花更多心思去好好经营”。

“写这本书的初衷非常简单,仍然是作为‘全民闺蜜’的我分享有限的恋爱经验。书里说的那些,绝对不是唯一的标准。”燕公子说,自己是在诚惶诚恐、“绞尽脑汁”地写这本书,“挺害怕大家花钱买回家看完骂我‘生命中珍贵的两小时被浪费了’”。

除了分享恋爱经验,燕公子也谈到了对爱情的看法。她说,每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没办法复制,甚至没有办法复述。但是,大家一定要抱着去勇敢爱的心,“是,去爱不能保证不受伤,爱的那个人也可能会让你流泪。但我们不去爱的话,就永远碰不到那个对的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