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险资引领新一轮海外房地产收购潮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31  来源:

仲量联行28日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截至目前,中国的海外房地产投资同比激增50%,达到156亿美元,其中保险公司不断上涨的投资热情成为重要推动因素。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仍然是中国资本的首选目的地。仲量联行的研究结果显示,过去两年,对这三个国家的投资占中国全部海外房地产投资的70%,其中,纽约、伦敦和悉尼占比最大。此外,2015年截至目前,办公楼及土地交易继续领衔海外投资,金额分别为57亿美元和50亿美元。

仲量联行全球资本市场研究部总监David Green-Morgan表示,2012年以来,中国海外投资监管不断宽松,推动了中国的保险公司在全球门户城市积极投资房地产。这些资金十分看好房地产投资的高回报率、较低风险以及组合多样化所带来的优势。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中国区总监夏飏飏表示,目前,房地产在中国保险公司的投资组合中占比并不大,许多基金在该领域的投资比例仅占其总投资资本的1%,远低于欧美同类基金,它们在房地产领域投资的目标占比在5%-15%之间,这说明中国保险行业在此投资领域的增长空间还很大。(陈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