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蒙俄联合开发多条跨境旅游线路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2:02  来源:天津都市网

记者从正在呼和浩特举行的首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上获悉:中国、蒙古国、俄罗斯联合开发了多条跨境旅游线路,吸引广大游客游览自然风光、体验民俗风情。

据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国楠介绍,内蒙古充分发挥联通蒙古、俄罗斯的区位优势,以国家批复的18个口岸和21条跨境旅游线路为依托,合作创建了满洲里—红石、二连浩特—扎门乌德、阿尔山—松贝尔、额布都格—白音胡硕等跨境旅游合作区,打造出一系列“一日游”“多日游”跨境旅游产品,逐步加快边境城镇的旅游业发展。

目前,我国与蒙古国共同打造出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至蒙古国乌兰巴托市等精品旅游线路,中蒙俄三方将该线路分别延伸至我国内地和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贝加尔湖),打造出呼和浩特—乌兰巴托—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的跨国旅游线路。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