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盐城旅游亮相2015韩国模德国际旅游博览会受追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2:02  来源:

为开拓韩国客源市场,提升盐城旅游在韩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与境外尤其韩国旅行商的合作交流,日前,盐城市旅游部门委托盐城旅游(韩国)推广中心参加了2015韩国模德国际旅游博览会,盐城旅游的精彩亮相吸引了韩国旅行商和媒介的热情关注。据悉,本届国际旅游博览会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市江南区(SETCE)会展中心举行,其中展会首日(30日)为业界专场,其后三天(31至2日)开放予公众即场购票入场。展会汇聚了亚洲、欧洲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家参展商。

韩国旅游市场一直是盐城入境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之一,尤其是近年来,韩国客源市场份额增长较快。2014年,盐城市接待韩国入境旅游人数2.3万人,同比增长82.3%,而盐城赴韩人数同比增长115.9%。近年来,盐城旅游部门多次赴韩国首尔开展旅游推介说明会等促销活动,并于2013年8月牵手韩国第二大旅游集团—模德旅游集团设立盐城旅游(韩国)推广中心,强势推介盐城旅游,成效显著。韩国南原市、大邱市、首尔城北区是盐城的友好交流城市,盐韩经贸旅游文化合作日益频繁,在盐城,韩国元素随处凸显。市区街道的韩文标识、韩餐馆、服饰店等,而在盐城长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韩国人超万人,而他们也将美丽盐城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在本届旅展上,盐城策划推介了“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旅游主题产品,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位居中国前列的好空气,受到众多韩国公众和旅游业内人士的青睐。排队到盐城展台进行旅游信息咨询、索取资料的朋友络绎不绝。有大量的韩国民众和海外参展商均表现出强烈的来盐旅游观光意愿。大家对盐城拥有独一无二的绿色湿地生态和白色海盐文化旅游资源兴趣甚浓,同时认为每周四班的盐城直达韩国航班,结合盐城旅游部门的广泛宣传推介及两地旅行商的紧密合作互动,盐城旅游发展一定更好!

参展期间,盐城市共发放资料10000份,赠送盐城旅游鼠标垫500份,接待业咨询人数1000多人次。(齐兰兰)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