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巅峰智业中标河南旅游局新媒体营销项目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2:02  来源:

近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巅峰智业”)成功中标“河南省旅游局2015年度新媒体推广项目”。此次招标意在全面提升“老家河南”的品牌影响力。需对“老家河南”品牌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并进一步利用新媒体技术和整合营销策划,加强“老家河南”品牌声誉,提升品牌价值和游客诉求。

本项目投标阶段竞争异常激烈,巅峰智业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最终河南旅游局通过对综合实力、策划方案等各项服务评定,选定巅峰智业作为“2016年河南旅游新媒体营销项目”的创意策划及执行单位。项目中标公示后,巅峰智业将以树立“标杆服务”的意识落实执行工作,用创新、创意、创造精神,助力河南旅游新发展,打造业界价值经典。

2011年,河南省局就确定了以“心灵故乡·老家河南”为旅游口号,并于2012年年底正式启动了新媒体营销推广工作。河南省在全国是率先开展新媒体营销的旅游目的地,对新技术、新媒体、行业专业度和市场整合能力有着较高要求,是国内旅游局开展新媒体营销的标杆示范单位。

巅峰智业遵循“为中国旅游投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我国旅游规划设计行业的推动者和领先者,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行业内逐渐形成了前沿的技术优势及核心竞争力,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一流企业。

巅峰智业在以旅游规划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整体服务,大力发展景区运营管理、智慧旅游和智慧营销业务,已形成“规划-设计-投资-运营-营销”综合性、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具备全链条、一站式服务能力。2008年,巅峰智业成立北京巅峰美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为中国旅游提供专业的智慧旅游、智慧营销服务。巅峰美景是国家旅游局全国旅游人才开发专家服务团智力支持单位和国家旅游局信息化顾问单位,汇集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的行业专家与业界精英。(胡正)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