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甘肃平凉一小学女生因作业没完成被老师打伤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2:07  来源:

被打伤的学生雷亚徽供图

平凉市崆峒区赵河小学一名三年级的女生,因为三周没有完成作业被语文老师打伤。寨河学区回应本报称,已对当事老师作出严肃处理。

家长 孩子被打多处淤青

昨日,一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报料称:“我侄女在平凉市崆峒区赵河小学上学,被老师打成这样,校长也不闻不问,我的家人无能为力,请求吧友扩散。”微博还配了孩子左大腿外侧、屁股等多处淤青的照片。该微博被网友纷纷转发,很多网友都批评打学生的老师“下手太狠”。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与发该微博的网友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被打的孩子是他堂哥的孩子,因为他在外地,具体事情让记者和他的家人联系。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被打学生的爷爷马志锋,他告诉记者,被打的学生是平凉市崆峒区赵河小学三年级的女学生马海艳。打孩子的杨老师是语文老师。孩子被打的理由是“作业没有完成”。马志锋说:“10月13日下午孩子放学回家,我们发现她的手肿了,随后我们就找校长,他们把孩子带到医院检查,第二天孩子放学回来我们发现她走路时腿也不合适,一看才发现腿被打了”。

老师 对打学生的举动很后悔

昨晚7时许,记者电话采访了之前在崆峒区赵河小学任教的当事老师杨文正。提起10月13日打学生的事,杨文正表示对自己的举动非常后悔。他告诉记者,马海艳是他当时所教的三年级的学生,国庆节以前他布置的作业,三周了马海艳都没有完成,他给了两三次机会让补上,可是马海艳一直都没做完,当时他也是想吓唬孩子,打屁股时孩子一躲,不小心打到了手上。杨老师承认自己在孩子的屁股上用板子和巴掌打了几下。看到家长发在网上的图片,杨老师表示疑惑,并称:“我不确定腿上的那些伤都是我打的”。

杨文正还告诉记者,事后,学校校长亲自带着孩子去了两次医院,做检查、打吊针等费用都是他承担的。在校长的陪同下,他也带着营养品去了家里看望孩子。他自己也被停职了一段时间,做了书面检查,在全学区被通报批评,应家长要求,他也被调离了赵河小学。

学区 已对当事老师严肃处理

昨晚,就学生被打一事,记者也采访了平凉市崆峒区赵河小学兰校长以及寨河学区杨主任。兰校长表示,老师体罚学生这点肯定不对。10月13日当天发现孩子手部肿胀,家长找到他,他赶紧带孩子去了平凉骨伤医院做检查。第二天家长发现孩子屁股、腿部有淤青,他还是第一时间带孩子去了平凉市第一人民医院做检查并且治疗了两天,这期间的费用都是杨老师承担的。派出所也调查了,学校都是全力配合。

寨河学区杨主任告诉记者,教育局将此事交由学区处理,学区首先以给孩子检查身体治病为主。然后也对打学生的老师作出了严肃的处理,要求当事老师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承担学生全部的医疗费用、全学区通报批评,并已按照家长要求将杨老师调离了赵河小学。(西部商报 记者 雷亚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