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2015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锦标赛参赛队伍巡礼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2:09  来源:

原标题:15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锦标赛参赛队伍巡礼

本周末,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的最终战役将在暴雪嘉年华打响,世界上八支最强的队伍汇聚安纳海姆,为了总共25万美元的奖金和2015暴雪嘉年华的冠军头衔而战。

嘉年华首周的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30日的13点30分(北京时间次日4点30分)开始,第二天的时间安排和第一天一样。

在首周比赛中上场的8支队伍中,只有其中的6支能够参加最后的嘉年华正赛,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选手们吧!

SK Gaming - 欧洲

从左至右: Fabss, Boetar, Swapxy, 和 Joefernandes

SK Gaming在赢下了与Skill Capped EU的bo5大战之后夺得了嘉年华欧洲区比赛的冠军,他们的参赛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这些选手们已经一次次的证明了他们是wow竞技场中的王者。

Skill Capped EU 欧洲

从左至右: Healingstat, Raiku, Vilaye, 和 Praii

尽管在欧洲区预选赛中被SK击败,Skill Capped EU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十分强势。现在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这支队伍期待杀回战场夺走2015年的嘉年华锦标。

Solari Gaming 欧洲

从左至右: Fewen, Wafflz, Pyrocta, 和 Souken

Solari Gaming 应该是在今年的比赛中最有可能证明自己的队伍,他们在欧洲区预选赛时输给了 Three Languages One Team,获得了第四名。不过由于他们的对手没法来嘉年华,他们幸运的获得了参赛资格。他们会抓住这第二次夺取荣耀的机会吗?

Cloud9 北美

从左至右: Wealthyman, Roastyz, 和 Kubzy

在预选赛阶段时,他们的队名是“未成年”,而且相比其他队伍他们没有什么大赛经验,更是只有三名队员,所以起初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然而当他们拿下美洲区预选赛的冠军后,他们改变了人们的看法,获得C9的赞助也证明了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贼法德之一。

Tempo Storm 北美

从左至右:Elite, Pikaboo, Starship, 和 Jahmilli

在 嘉年华上看到这些家伙一点也不奇怪,Elite, Pikaboo和 JahmilliIt 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多次证明他们是最强的jjc队伍之一,之后Starship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他们在预选赛中几乎不可阻挡。现在是Tempo Storm证明自己有夺得冠军的实力的时候了。

FollowEsports.com - 北美

从左至右:Absterge, Walterbare, Vosil, 和 Jellybeans

FollowEsports.com进入嘉年华的历程十分曲折。他们是海选进入预选赛的最后一名,不过在险胜 Luminosity之后成功获得了第三名。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不会轻易被击败,这次正赛会是他们的闪光时刻吗?

Do It For Fun - 韩国

从左至右: Jyottu, Yeonyeon, Coding, 和 Mudyane

Yeonyeon 和 Coding是2014嘉年华半决赛队伍Push Push的成员,现在 Jyottu 和 Mudyane与他们组成了队伍,Do It For Fun又有了一次争夺第一名的机会。

Original Gangstarr 中国

从左至右:小杰,韩百川,Dark,亦扬

Original Gangstarr 是中国的全明星队伍,小杰,韩百川和Dark都曾参加过嘉年华,亦扬则是2014年中国区预选的冠军。尽管他们并不如其他队伍有名,他们的实力仍不容小觑。

奖金池

第一名:$120,000

第二名:$50,000

3-4名:$20,000

5-6名:$12,000

7-8名:$8,000

一起为国手加油吧~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