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郭富城宣布恋上小23岁辣模 女方美照曝光(组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38  来源: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郭富城和交往8年的熊黛林分手后,虽绯闻没断过,但感情生活始终成谜。他1日晚间在微博上传一张开车牵手照,甜蜜发文:“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标记一位微博名为“MK_fy”的女子,疑似公开恋情,随后也被经纪人证实,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许多粉丝。

郭富城过去曾和姚正菁、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等人传出绯闻,2006年被曝和熊黛林交往后,虽然没有正面承认,但2人始终是外界默认的最佳情侣。没想到爱情长跑多年,2012年2人恋情破局,而他也未再公开新恋情。

郭富城过往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即便交往多年的前女友熊黛林也未获得他公开认证。12月1日他主动公开牵手照宣告恋情,这难得的举动让粉丝非常讶异。照片中,他边开车边十指紧扣辣模MK_fy(中文名:方媛)。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今年满50岁,而辣模方媛微博资料显示为1988年出生今年27岁,两人年纪相差23岁。

上一页 1234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