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科比球衣销量仍完胜詹皇库里 球鞋一夜涨价五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40  来源:

时报讯 37岁的科比正式宣布了退役时间,20年的漫长传奇即将画上句号。从那些年无所不能的“小飞侠”到37岁的打铁老将,科比在NBA战力榜上的排名每况愈下,但尽管如此,科比在杭州的地位却从来没有动摇过,他的球衣和球鞋依旧是所有NBA球星中在这座城市里卖得最好的,超过了最当红的库里和詹姆斯。

□时报记者 吴振瑜

三次来杭缘分不浅 科比球鞋一夜涨了五千多

科比喜欢杭州,这已经不是新闻。杭州人爱科比,这也从未改变过。

2009年9月,科比来杭州参加阿里十周年庆和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峰会,并因此结缘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两人瞬间有了相见恨晚的感觉。之后,杭州成了科比最偏爱的几个中国城市之一,2009年、2010年和2014年,科比三次来杭,他的职业和亲民,让他成为杭州人心中最接地气的NBA超级球星。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多来几次。因为我喜欢那种一早醒来推开窗户,就能看到有水、有山、有很多树这样的景致,杭州就是这样,我非常喜欢。”科比曾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杭州的喜爱。

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便退役的消息一出,湖人剩余赛季的球票便一夕暴涨,最后一场湖人和爵士的收官战,第一排的票甚至炒到了10000美元。当然,对于无法亲临斯台普斯的杭州科蜜来说,也有自己致敬偶像的方法。

杭州某综合运动中心的创始人陈一帆就向记者透露,在科比退役的消息传出来后,短短两天时间,原价1000元左右的科比9代球鞋马上涨了100多元,“从昨天开始就有朋友不断地打电话问科比球鞋的情况,我刚刚还卖掉一双,科比退役这几天,他的产品价格涨了好多。”从11月初球鞋店试营业,陈一帆坦言卖掉的不是很多,科比退役这几天算是迎来了小高潮,“球鞋能在短期涨100块的真的不多,而且科比大师之路系列球鞋(科比高端球鞋,一套共10双,国内的发行价在38000-40000元之间)一下子涨了五千多。”陈一帆感叹。

球衣销量不输库里詹姆斯 杭州人还是最买科比的账

在杭州篮球装备圈内,懂球又爱收集球衣的李柯算是小有名气,不仅开始做自己的运动品牌,珍藏NBA球员版球衣更是多达几百件。

李柯做过NBA记者,还是原杭州TheCASA运动家(篮球装备实体店)的创始人,也是个球衣收藏者,在他的店里,基本以科比的产品为主,原因很简单:销量好。“科比的球衣买的人最多,其次才是詹姆斯和杜兰特,上赛季随着库里的崛起他的球衣也好卖不少。”即使变成打铁王后,科比的产品仍然热度不减,李柯透露,“去年科比的球衣进二三十件,詹姆斯进10件,但最先卖光的还是科比的球衣。”

今年10月9日,NBA中国官方旗舰店曾公布了现役球员球衣上赛季销售排名。受伤病困扰休息了大半赛季的科比在中国销量排名第二,仅此于常规赛MVP库里。对于杭州人来说,科比依然是承载了太多记忆的传奇。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