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欣和企业为打工子弟学校捐赠安全调味料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45  来源:

中新网12月2日电 近日,欣和企业餐饮服务品牌经理张勇先生与亚洲大厨屈浩大师、玉林烤鸭店总经理霍成先生及玉林烤鸭店多位大师到北京蒲公英中学近600位师生烹饪爱心午餐,并且捐赠学校食堂一年使用量的调味品。

蒲公英中学是北京市第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中学,是目前唯一一所非营利性的民办公益中学,所有学生均为家境贫寒的农民工子女。学校由旧厂房改造而成,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中发展壮大,但食堂条件依然有限,粮油等物资均为爱心企业捐赠。学生每天的伙食费是8元,而成本却是10元左右,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学校尽最大可能为孩子提供健康营养的膳食。

在了解校方的需求之后,欣和企业捐赠食堂一年使用量的调味品,优质健康的产品为孩子们的膳食安全保驾护航。校厨见到40箱葱伴侣六月香豆瓣酱之后,激动的说“这个酱真好,平时都不舍得买,非常感谢你们!以后孩子们的晚餐可以加菜了,馒头蘸酱特别的香”。在捐赠仪式上,张总深切地传达了欣和企业“待世界如家人”的品牌主张,并期望孩子们奋发向上,学会感恩,感谢父母老师及帮助过自己的人。霍总表示回馈社会是每一个餐饮企业的责任,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影响更多的餐饮企业加入公益活动,同时也希望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仪式之后,爱心企业玉林烤鸭的烹饪大师们当场为全校近600位师生烹饪爱心午餐,宫保鸡丁、熘三样、酸辣汤均为玉林烤鸭的经典菜品。虽然食堂条件有限,但是三位高水平的烹饪大师克服重重困难,力争为孩子们打造正宗的玉林味道。

在爱心午餐制作期间,屈浩大师从食材搭配、口味调和、制作技法等角度为校厨提供膳食改善建议,用最普通的食材也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菜肴。随后,屈浩大师来到教室,为孩子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获得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屈浩大师以自身奋斗经历为例,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努力拼搏,实现人生价值。

午餐期间,张总与玉林烤鸭杜鹏程大师一起为孩子们分发午餐,尽量让每一个孩子都吃得开心。看着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笑脸,所有活动人员都倍感欣慰。大家均婉言谢绝了师生们共用午餐的好意,默默离开蒲公英中学,把所有美味都留给了最需要孩子们。蒲公英中学,爱开始的地方,懂得感恩,传递关爱,待世界如家人。(中新网生活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