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王心凌声线、身线大解放 《少女的祈祷》露蛮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2  来源:

腾讯娱乐讯 睽违一年多,王心凌12/4将发行第11张个人专辑《敢要敢不要》,新专辑的概念,延续明年1/2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的“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寓意着想要做更多、想要给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从”Wants!”发想出专辑名称,把女生内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态度表现出来!第二波主打歌曲《少女的祈祷》走热舞曲风,主歌温柔的呢喃,副歌却有坚毅的声线,音乐新锐鬼才Starr Chen陈星翰跳脱一般舞曲逻辑,特别为王心凌打造妩媚开场,狂野转场,热闹登场的新舞种,重节奏舞曲,增添一抹性感妩媚的女人味,心凌表示,“这首歌是我所有专辑里最重节拍、电音的一首,希望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王心凌不只在《少女的祈祷》歌曲中解放自己,用声音化身动漫性感美少女,接收少女们的祈祷,MV中,身体语言更为大解放!一身黑色贴身劲装,搭配妩媚的红色挑染发丝,尝试性感舞步,心凌使出浑身解数,大扭S型曲线、撩动着头发,请来素有“性感小野马”之称,南韩歌手泫雅的舞蹈老师编舞,性感的搔首弄姿,将掀起一股“搔首舞”风潮!心凌表示,“最近努力的健身,所以不小气得把小蛮腰露出来。”除了热歌劲舞,《少女的祈祷》歌曲传递一个很重要的思维,要告诉所有的女生,勇敢的追求梦想、争取想要的,姊妹们!妳值得更好!王心凌第二波主打《少女的祈祷》MV将于12/4在环球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

而为了演唱会和新专辑蜡烛二头烧的她,不只通告满档,许多工作时间压缩了,苦无时间练舞的她,每天的通告中间只要有一点点空档,不管再忙再累她都立马冲去练舞,车上、吃饭时则狂K侧录的 “搔首舞”影片,虽然辛苦,但看到MV中美丽的成果,一切都值得了,也让心凌忍不住笑说:“体会到一句话:时间像乳沟一样挤一下就有了!”拍摄MV的白天遇滂沱大雨,心凌跟着工作人员们烧纸乌龟,祈求从棚内移到户外场景时雨会停,所幸晚间抵达儿童新乐园拍摄时,天公作美没有下雨了,心凌说:“感谢老天爷听见我《少女的祈祷》啊!”

从少女到小女人,从甜蜜到成熟,现在的心凌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工作上她也多方参与,在《少女的祈祷》MV中,一台非常抢眼吸睛的粉红色垃圾车,正是她的创意巧思,心凌化身MAKE A WISH“圆梦使者”,派使者把没自信的宅女掳走,在垃圾车里勇敢抛下所有的包袱,把坏情绪通通丢掉,勇敢变身成为充满自信、焕然一新的女孩,心凌表示,“少女的祈祷有很多想变美丽、自信的愿望,都在这支MV里实现!”MV特别请到新锐鬼才导演廖人帅执导,继上张专辑的《陈淑芬与林志豪》,两人再度合作拍MV,没想到一见面,导演叮嘱的第一件事情是要先合影,原来上次忘记合照让导演饮恨一年多,这次终于如愿跟女神合照,看着导演开心的笑容,心凌惊觉道:“原来我也是导演的”圆梦使者”。”

“敢要,因为我清楚值得拥有;敢不要,因为我知道要的是什么。”心凌甜美的外表下,骨子里是敢做敢当,2015年展现自我的压轴大碟《敢要敢不要》,全省热烈预购中,预购A/炫目凌光版,专辑加赠“应援CYNDI炫光荧光棒”;预购B/百变凌敢版,专辑加赠《百变凌敢写真》,12/4正式发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