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张洪量开启流行音乐周 与“张太”热吻惹尖叫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2  来源:

张洪量激动落泪

张洪量与张太激吻

腾讯娱乐讯 12月1日,情歌教父张洪量剧场版演唱会在北京保利剧院完美落幕。作为华语乐坛最有音乐思想的创作人&歌手,张洪量这场演唱会以完美的展现取胜,同时丰富的音乐风格让现场激情不断!这次的演唱会是张洪量阔别乐坛多年复出后的首次现场秀,现场不仅带来了脍炙人心的经典歌曲,也献上了多首新歌,同时也为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拉开帷幕。

唱完情歌玩“神曲” 动漫明星现场助阵

这一次的演唱会上,张洪量邀请了藏族歌手旺姆一起重新演绎经典老歌《广岛之恋》,汉语与藏语的融合,让整首歌充满着另外一种异域风情的味道。 而一首《神曲》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张洪量将一曲绝妙的古琴乐配与他那2000字的情史歌词,将创新做到极致,当今乐坛也无几人能及。张洪量说,作为一个音乐创作人,不应该只停留在一个水准和风格上,应该将更多原生态与最新潮的音乐带入我们的市场。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等多首经典情歌,引发了现场一波接一波的大合唱。而新歌《bpmf宝拉》在现场的气氛和反响也是极其好,这是一首将汉族文化与电子乐相融合的歌曲,健康又洗脑!虽是新歌,但简单有趣的拼音歌词依然在现场掀起了热潮。动漫明星逗逗、迪迪、猪猪侠与张洪量因合作拼音神曲《bpmf宝拉》Mv结缘,也来到了演唱会现场为此助阵。情歌教父与动漫明星的组合,相信很多人都意料不到,这是一件史前都从未有过的大胆尝试,而现场的气氛也印证了这个大胆尝试的成功!

“张太”现场深情献吻 压轴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情动全场

当晚最惊喜的环节是在演唱《bpmf宝拉》后,“张太”Ekaterina(诗舞)也来到了舞台,今天也是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舞台上。上台后不仅与观众交流起中文,更是多次献吻张洪量,惹得台下粉丝不断尖叫。张太是立陶宛国宝级体育明星,也曾获得过世界锦标赛前五。很多人眼中,张洪量一直是一个音乐创作人、诗人、歌手,今天的演唱会上也是首次在公共场合给太太的一个惊喜,也让很多人大赞为:娱乐界的好老公!

在压轴曲的环节上,一段熟悉的前奏带引观众放佛进入到了八九十年代的世界,《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是张洪量创作的经典情歌之一,深情款款的歌词也感动了无数听众。 在演出前,张洪量与乐队老师们一直都在熬夜,不断的排练,一遍一遍只为达到现场最好的效果。据悉,此次《广岛之恋》演唱会将会在全国各大剧场展开,这次的定义是为了将音乐更剧情化、现场化。

接下来的12月2日至6日,黄安、罗中旭、张蔷及新裤子乐队、张楚、老狼还将陆续为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带来各自的专场演唱会,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场独特的视听盛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