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萨顶顶携全新大碟举办媒体见面会 激动泪洒现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2  来源:

腾讯娱乐讯 暌违两年,环球音乐旗下“国际音乐人”萨顶顶于11月20日全球正式震撼推出个人全新原创大碟《庄周梦蝶 集 The Butterfly Dream》。作为世界音乐的代表,此次萨顶顶再度用自己极富辨识度的“萨式”嗓音将极具神秘东方色彩的音乐作品推向全球,引领风潮。昨日(11/24)萨顶顶携新作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正式将新鲜问世的音乐作品推荐给到场的所有媒体及各界来宾。活动上,除了分享新专辑鲜为人知的制作背景之外,更与到场的所有人一起回顾了上个月在伦敦Lancaster House(兰卡斯特宫)举办的“中英企业双峰会-创意文化先锋会”上,为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主席及夫人彭丽媛女士,精心编排,独唱表演的珍贵视频画面。此外,唱片公司众高层更接连登台送上祝福并为顶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各界群星好友的VCR祝福也让现场温度逐渐飙升。萨顶顶也在记者会上首播新专辑主打《梦燕春回》MV抢先预告与全球媒体见面,并加码现场首唱新歌《我闻》,令此次新碟亚洲媒体见面会亮点不断。记者会上,加盟环球已经第九年的萨顶顶特别鸣谢了陪伴自己成长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她说:“同事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人对自己身上浇溉了无限的爱,自己心中流淌了很多感激!一番肺腑之言,心存感恩的顶顶更是在记者会现场激动撒泪,令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而在身着上个月在兰卡斯特宫表演服装的顶顶在讲诉演出当天经纪人在演出开场前帮自己处理裙子的事情,也特别感谢了经纪人的辛苦,以及感谢每一个媒体朋友的付出。

从好莱坞到宝莱坞再到英国皇室兰卡斯特宫 萨顶顶音乐魅力震撼全球

新碟《庄周梦蝶 集 The Butterfly Dream》袭卷乐坛 联手国际音乐制作人打造再创经典

2015年10月21日,剑桥公爵、公爵夫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习近平主席及夫人彭丽媛女士举行的“中英企业双峰会-创意文化先峰会”在宏伟的伦敦Lancaster House(兰卡斯特宫)举办,环球音乐旗下国际音乐人,也是享誉全球并创下多个白金专辑销量的艺术家萨顶顶,特别受邀在此次中英企业双峰会上献唱。为了呈现最具特色的表演,萨顶顶精心编排了演出节目,特别将《如影随形》和《快乐节》两首歌曲融合贝多芬乐曲献唱全新编写 《JOY 欢乐颂》,以自己最富辨识度的“空灵萨式嗓音” 搭配合声合唱团将东、西方音乐元素完美融合,把中国的乐器韵律与西方的合声音乐节奏交织在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里,伴随云南舞者的“跳菜”民族特色舞助阵蹈,为此次中英企业双峰会表演注入无与伦比的、绚烂的中国神韵。此次携新专辑《庄周梦蝶 集 The Butterfly Dream》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也特别将当天珍贵的表演视频与现场所有人回顾,再次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性表演画面。

作为知名的国际音乐人,曾风光收获“BBC世界音乐大奖”等多项国际奖项,更成为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中国歌手,萨顶顶多次创下世界音乐纪录,更凭借之前推出的专辑作品夺得“中国金唱片奖”。此次全新个人原创音乐大碟《庄周梦蝶 集》由参与过众多国际知名音乐人专辑制作的世界级艺术家Karsh Kale担任制作,收录在这张专辑中的音乐作品分别于北京及印度孟买编曲、录制完成,将萨顶顶标志性的世界音乐混合印度宝莱坞风格元素的“香料”。此外,参与此次新专辑录还力邀到印度横笛演凑家——Naveen Kumar,印度喀拉拉邦歌手/饶舌歌手——Benny Dayal等国际顶级音乐人倾力加盟。从好莱坞到宝莱坞再到英国皇室兰卡斯特宫,萨顶顶受战国时期道家学派主要代表人物庄子“庄周梦蝶”哲学思想与古代诗词文献的启发,以个人的修行感悟与自身的经历体会创作了十首极富个人风格的歌曲,并将新专辑命名为《庄周梦蝶 集》以极具个人风格的当代音乐以及极富个性化与辨识度的嗓音引领人们进入她的内心世界,运用古代经典的哲学思想带给了身处现实浮躁的当代人深刻的思考与灵魂的启迪。

唱片公司众高层代表登台赠送专辑贺礼 力挺萨顶顶新作问世勇获佳绩

为祝贺萨顶顶发行全新音乐专辑作品,作为萨顶顶音乐之路上功不可没的幕后推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特别代表唱片公司高层登台送“鼎”,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同时也寓意顶顶的音乐作为华人的代表走向世界的象征,同时“鼎”与“顶”谐音,希望“大名顶顶”的萨顶顶此次的《庄周梦蝶 集》可以继续让世界各地的乐迷粉丝们听见她的音乐才华和所向披靡的音乐能量。此外,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紧随其后登台赠送“蝴蝶风筝”,寄愿萨顶顶这张新作可以如同风筝一样继续飞往世界各个角落,让顶顶无限的音乐魅力音乐可以感染更多人,也希望顶顶可以继续在她的音乐天空下不断高飞!

各界群星好友VCR轮番祝福现场星光璀璨 新碟主打MV全球抢先预告首播加码首唱新歌

除唱片公司高层代表登台赠送礼物之外,在生活中拥有好人缘的萨顶顶同样收获众多好友的祝福,杨丽萍、齐豫、黄渤、张扬、常石磊、霍尊、吴青峰等在内的各界群星好友纷纷送来VCR祝福,力挺顶顶新专辑。当天的活动上爆点频出,萨顶顶特别将刚刚剪辑完成的新专辑《庄周梦蝶 集 The Butterfly Dream》中首波主打《梦燕春回》抢先预告MV在记者会上全球大首播,第一时间与现场媒体分享。值得一提的是,MV中身着由中、英两国知名设计师打造的多款亮眼造型博人眼球,而“翻花绳”元素及造型动作更是贯穿于整支MV中,令人回味无穷。萨顶顶分享:庄子在“庄周梦蝶”中提出了人不可能确切的区分真实与虚幻和生死物化的观点。我们相信所有的图案虚实都是同时存在的,正如“翻花绳”的概念也是虚与实的线条构建,就像每个人手中都可以用虚和实的空间翻出心中的宇宙。正因如此,在做专辑企划和MV脚本策划时,我们也特地将这个元素和概念加入其中,希望可以让所有乐迷们深刻体会其中的用意和得到人生的启迪。

活动结尾,萨顶顶加码深情献唱新专辑中蕴藏“万物和谐感知”的单曲《我闻》,将媒体见面会的现场气氛燃至最高。动情的演绎,更让人感受到萨顶顶原创音乐的现场魅力。萨顶顶个人全新原创音乐大碟《庄周梦蝶 集》已由环球音乐在全球同步推出,接下来,萨顶顶将展开更多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工作,更好的为全球乐迷爱好者们展示融合西方音乐元素,与集成中国文化之美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