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牛奶咖啡Take away show成都 茶馆形式演绎金曲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2  来源:

腾讯娱乐讯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曝光Take away show成都站纪录片,此次取景具有成都特色的茶馆,全新形式表演经典歌曲《明天你好》、《没时间》,用音乐记录成长轨迹。牛奶咖啡继开启全新音乐传播方式「街头表演」Take away show以来 ,反响热烈,粉丝一路追随,同时牛奶咖啡Take away show南京站花絮照也正式曝光,走进南京小巷。

牛奶咖啡成都站纪录片上线 全新形式演绎《明天你好》耳目一新

牛奶咖啡Take away show音乐纪录片以北京为起点,在全国6大城市进行拍摄,牛奶咖啡协同斯柯达旗下New Fabia全新晶锐共赴音乐旅程,此次来到闲适的成都取景,以全新形式表演歌曲《明天你好》、《没时间》,视频于今日正式曝光,优美的景色加之动听的旋律,令人耳目一新。踏着青石板巷道,跨进门槛是一面精致的影壁,豁然开朗的成都茶馆出现在眼前,三五成群的老人坐在院内的竹椅上喝茶聊天。打扮素雅文艺的女主唱kimi与格非坐在廊下,吉他浪漫的和弦,口风琴传出阵阵悠扬的旋律,加之kimi清澈治愈的歌声,与成都闲适安宁的生活合为一体,甚是融洽。

《我们只差一点点》首发获赞扬 稳居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

日前,牛奶咖啡全新单曲《我们只差一点点》首发。此次牛奶咖啡延续了以往温暖动人的歌曲风格,好友梁晓雪鼎力加盟,以独特的声线诠释关于爱情的故事。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粉丝与业内人士的赞扬,迅速席卷各大华语音乐排行榜,并稳居榜首,其超高的人气令人惊羡!

《我们只差一点点》由小乔作词、格非编曲,虽然是一首失意情歌,却一反苦情歌固有的哀伤颓然,以清新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为怅然若失的心情注入一股清流,关于爱情所有的遗憾或不甘,都终将成为回忆里的温暖。据悉,《我们只差一点点》MV将于近期首播,敬请期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