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刘天佐疑似插足柳岩灿盛 三角关系扑朔迷离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3  来源:

《一起出发》刘天佐、灿盛、魏巍

腾讯娱乐讯 由李易峰制片,携手“盗墓兄弟”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众多小鲜肉一起寻宝的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釜山专场”上周日晚在湖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寻宝兄弟团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数名韩国肌肉猛男空降釜山,对阵挑战一触即发。整期节目中,刘天佐机智细心尽显无疑,更是在兄弟灿盛游戏失败遭遇惩罚时,挺身上前替其受罚。

节目开场,因为上期节目战败必须接受惩罚。刘天佐搭档kk、付辛博,三人为观众带来原始人之舞。刘天佐一改之前东北秧歌的“民族风”舞蹈,变身“妖娆舞者”赢得现场呼声不断。

在“釜山专场”节目中刘天佐带领的兄弟团遭遇到了无敌军团,此次的无敌军团由数名韩国肌肉猛男及健美女教练组成。兄弟团遭遇史上最困难关卡,挑战最强体力王!在游戏中刘天佐变身“暖心”大哥,安慰失利队友并巧妙献策。而在游戏沙滩拔河中,队友灿盛因不敌强劲的猛男对手,失败后需遭受惩罚,此时刘天佐毫不犹豫上前用身体挡住灿盛替其挨锤头,令灿盛感动不已。事后采访刘天佐称:因为柳岩走了,作为大哥,我是替柳岩义务保护灿盛的,这样一来,刘天佐、柳岩、灿盛的三角关系更加扑朔迷离,网友纷纷猜测刘天佐是否有意插足“火山岩”夫妇。

据了解,在下一期的节目中,将迎来两位女王驾到。当寻宝兄弟团碰上女王来袭,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大哥”刘天佐又将如何面对女王的攻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下期《一起出发》。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