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西游奇遇记》金世佳与“美艳”大妈深情相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3  来源:

金世佳

腾讯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今日推出“奇遇版”宣传片的最终章。在最后一个场景中,三藏拥着“女儿国”国王出现在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面对这一出“大变活人”的戏码,肺都气炸了的老君,抄起拂尘就要往金世佳身上打。躲避间,金世佳看见墙上挂着的宝盒,正要去拿却被那国王抢先一步。可这“美女”为何要宝盒呢?只见下一秒她摇身一变,竟变回了周迅的模样。如此反转的剧情,简直让人不明觉厉!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西游奇遇记》更多花絮

从之前发布的海报到如今的系列宣传片来看,取经团真是上天入地、下海登极,各种“奇遇”。据悉,为了让师徒更好感受西游精神,节目组也的确将这四人拐去了常人想都想不到的地方。就连因拍电影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周公子”,都表示“从来没有来过”。既然是去到未知的地方,必然也会遇到各种怪力乱神。面对此等奇遇,最美猴王、搞笑八戒、话唠沙僧、俊俏三藏以及毒舌太白组成的拍档会如何应对?一切精彩,敬请锁定12月12日《西游奇遇记》首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