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燃烧吧少年!》战队陷“危机”舒淇险气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3  来源:

《燃烧吧少年!》第二期红白两队正式吹响对战号角。自称“淇哥”的舒掌门,在节目一开始便为少年们带来了特殊的起床“特训”,并在随后的训练中为少年拍档出谋划策,连一个眼神的设计也亲身示范,“走心”指导令人感动。

默契未满失误频频 夏之光陈泽希NG不断

虽然舒掌门的“走心”指导,卓有成效,让少年们飞速进步,但是在正式比赛中,其门下少年却失误频频,导致整体排位靠后,处境危险。代云帆与肖德俊,虽然经过磨合唱功大有长进,但默契未满,表演缺乏组合感。而王钰威、陆思恒拍档的表演,保持trap嘻哈风格音乐的舞蹈动作,但美中不足的是,开场不久王钰威便发生掉麦失误,幸而他却处变不惊,适时捡麦,获得掌门人与BOSS的赞美,成功逆袭。

相较而言,夏之光、陈泽希这对拍档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们表演全程NG不断:先是夏之光用力过猛将枪头打落、将红缨枪直接甩落在地,后是陈泽希没能成功接住红缨枪。如此状况连连的表演却位居第四,遭到不少网友质疑,更有网友调侃如此佳绩“难道是因为夏之光的后空翻吗?”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排名情况是将每组拍档本次得分与上周积分累计相加而产生的,因此夏之光和陈泽希本周单次排名实际仅为第六。

白澍彭楚粤不负众望 白澍拒与谷嘉诚击掌引争议

作为《燃烧吧少年!》第二期的压轴队伍,白澍、彭楚粤两人不负众望,将《被遗忘的时光》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使表演更加饱满,充满立体感。而此次表演两人也都有了新的尝试:白澍一改之前的文艺男青年画风,用实力证明他的舞蹈功底;贵公子形象的彭楚粤则首次挑战表演,选择眼神来讲述故事,魅力十足,让人沉醉。

白澍台前幕后都满满是戏,当赵磊焉栩嘉表演时,在后台休息室的他一脸懵圈状,一手捂胸口,另一手则和陆思恒“十指紧扣”,画面让粉丝心动不已;在欣赏完两人的表演后,他又鼓足嘴巴,似乎倍感压力;这之后,镜头又捕捉到他没有和谷嘉诚击掌转而摸头的特写画面,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力挺白公子,认为只是无心的动作无需深究,但也有观众认为这是他有意为之,相当无礼。

两番比拼下来,舒掌门战队成绩皆排名靠后,包揽了排名靠后两个席位,在至关重要的下周,如果不能成功逆袭,舒淇门下就将有两组少年遭遇雪藏危机,他们能否绝处逢生?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晚,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轻运动型饮料小样乳酸盐独家冠名的《燃烧吧少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