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猴年贺岁金条创六年最低价 每克价格仅280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4  来源:

昨日,猴年贺岁金条在广州发售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生活圈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通讯员戴崇业报道:昨日,猴年贺岁金条在广州上市了。销售是否还会火爆?羊城晚报记者在中国金币总公司广州特许零售商的发行点了解到,当前该商家仅有的两条1000克的猴年金条已经售罄,其他规格的金条则被预订了三分之一。由于贺岁金条价格为每克280元,创生肖贺岁金条销售价格六年来新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东山百货等销售点购买。

2016丙申(猴)年金条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和30克六个规格,成色均为99.99%,发行总重量为3000公斤。

往年广州地区获得的特许配额是20公斤以上,但是,今年由于全国乃至国外都在争抢猴年金条的配额,广州只获得15公斤的配额。

东山百货相关负责人戴崇业分析称:一方面,金价大跌使得贺岁金条更超值;另一方面,第二轮的贺岁金条增加了30克的规格,投资门槛更低;此外,第一轮贺岁金条的增值,使得第二轮金条的发行更受追捧。据介绍,生肖贺岁金条已连续发行了十四组。此次发行的贺岁金条是第二轮的第二组,第一轮的猴年贺岁金条目前市价已远远高出当时的发行价。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