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芈月传》盛大开播 小芈月被赞又萌又会演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55  来源:

观众期待已久的古装巨制《芈月传》终于在昨晚24:00正式登录乐视网,开播仅12小时,就已在乐视网创下全屏播放量2.6亿的好成绩。这部由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的年度大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一经开播大批观众就开启了熬夜看芈月模式,在前两集的剧情中,小芈月一出场就萌翻了所有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称赞小演员刘楚恬“又萌又会演!”“3岁倾城、5岁倾国”。

小“霸星”芈月出场 萌出一脸血

在刚开播的两集剧情中,占星师预测楚宫将有“霸星”降世,在楚王的期待以及皇后的使坏妒恨、莒姬的全力保护之下,芈月总算降生,无奈是女孩便被冷落,出生当晚月光皎洁,在水上漂流大难不死的小公主被赐名“月”,芈月名字由此而来。3岁的芈月第一次看到楚王的时候并没有露出胆怯,面对叫不出自己名字的父王气呼呼地说“我的名字还是你取得呢”,楚王也被这个聪明伶俐、与其他公主大不相同的芈月吸引了。此后俩人玩起大老虎背小老虎,“老虎的脑袋也摸得,老虎的鼻子也摸得,老虎的胡子也摸得”,网友纷纷在乐视网留言说“看到这一段,感觉芈月从小就霸气侧漏啊!”

芈月第一次见到姐姐芈姝,就教姐姐嘴对胳膊玩起了“放屁”,教完还不过瘾,还玩起了“连环屁”,看到这一段的观众都在心里默默地想“芈月,你是小公主啊,这样真的好么。”从不知“得体”为何物的芈月面对嫡公主芈姝丝毫没有胆怯,给公主行完礼后要求公主给自己回礼,“来而不往非礼也”这句话从小芈月的口中说出来也显得煞有介事。

华妃、槿汐齐穿越变芈月养母、生母

在《甄嬛中》中饰演华妃和槿汐的蒋欣和孙茜在《芈月传》中饰演芈月的养母和生母,孙茜饰演的向氏作为莒姬(蒋欣饰)的陪嫁媵侍嫁到楚国。莒姬作为楚王妃子,苦情隐忍,忍辱负重,作为芈月的养母想尽办法保护芈月姐弟。向氏为了儿女甘愿自饮毒酒,以牺牲自己性命换取扳倒皇后的机会,母女之间的感情戏也分外催泪。

随着《芈月传》的正式开播,乐视网从10月中旬开启的“芈月进校园——校花校草汉服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活动吸引了大批高校学生的参与,首场落地比赛于今日(12月1日)在西安举行,总决赛将于12月下旬在北京盛大举行,届时,参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芈月传》剧组的原班人马同台互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