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金融股王者归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开盘沪指短暂下行后震荡走高,随后沪指站上3500点,10点半左右沪指回落翻绿。午后开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轮番大涨,沪指一路震荡上扬大涨逾2%。创业板今日最大跌幅近5%,盘中失守2600点关口。盘面上,银行、石油等权重股爆发。

【涨停个股揭秘】

【金融股】

涨停个股:北京银行、广发证券、宁波银行、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信银行

涨停原因揭秘:分析称,如果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称为中国融入全球1.0版本的话,那么,人民币努力加入SDR、A股努力加入MSCI,则是中国融入全球2.0版本。在1.0版本的时代里,我国成为世界工厂,成为全球制造业中心。那么,在2.0版本的时代里,有望成为全球金融心。在此背景下,银行、证券、租赁、信托等金融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从而赋予A股金融股新的估值溢价,这其实也是A股,尤其是上证指数未来能够涨升,收复股灾失地甚至创出历史新高的力量源泉。

【铁路基建】

涨停个股:中联重科、山东威达、华东数控、鞍重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第四次中国一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11月25日结束后,总理李克强邀中东欧各国领导人共乘高铁从苏州赴上海。这应该是李克强总理为中国高铁做的性价比最高的一次“代言”了,作为国民眼中的“高铁代言人”,李克强走到哪里,“超级推销”的旋风就刮到哪里。而中国申请正式加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有望借一带一路扩展中国高铁向外输出。11月25日中国中铁晚间公告,将联合建设匈塞铁路百亿元项目。市场层面来看,铁路基建板块自国庆之后的反弹行情中,其涨幅相对较低,仍存在较大补涨行情。

【国企改革】

涨停个股:洛阳玻璃、上海普天、格力电器、保利地产

涨停原因揭秘: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国务院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华岗在日前举行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论坛上透露,国企“十项改革”试点方案即将出台。彭华岗并未透露试点工作的具体内容。在当天的论坛上,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表示,《江西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即将下发。

【建材板块】

涨停个股:华新水泥、冀东水泥

涨停原因揭秘:据经济参考报5日消息,进入下半年,山西、四川、广西、陕西、宁夏等地开始提速对接“一带一路”,行动计划投资指南等密集发布。与此同时,地方版“一带一路”项目储备库也在加速筹建。业内专家表示,“一带一路”战略已经在向实际操作层面加速推进。一方面,国内对接热情高涨,预计将开启万亿基建热潮;另一方面,海外项目将带动“走出去”热潮,能够最快解决项目与资金问题的企业已经开始品尝基建订单落地的蛋糕。

【房地产板块】

涨停个股:保利地产、京投银泰、万科A、荣丰控股、金融街

涨停原因揭秘:对于地产板块的表现,多家媒体均报道指,这主要由于近期财政部在讨论个税改革,目前方案已初步成型。值得一提的是,方案或涉及增加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可抵税的举措。

【食品行业】

涨停个股:莲花味精、承德露露、黑牛食品

涨停原因揭秘:承德露露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11月30日,阳光财险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增持承德露露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9.9966万股,占承德露露总股本的0.13%,增持均价为13.78元。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