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猎豹抢票大师成抢票神器 110项技术化解春运艰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6:15  来源:

中新网12月2日电 进入12月,很多人已经开始准备回家过年。今年气候异常,雨雪雾霾天气增多,为了假期计划不被打乱,铁路仍将成为客运主力。据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春运高峰将从腊月廿三开始,而返程高峰持续到正月初八。而客运量将增加15%,2016年将成为近年来最为艰难的一年。不过,从察觉到国庆节客运量猛增开始,猎豹就布局今年的春运抢票,并推出抢票神器猎豹抢票大师,多达110项技术升级让旅游客安心回家。

增加服务器 开专用通道 毫秒级抢票

自从可以互联网购票开始,速度就成为抢到车票的关键。尤其到了票量紧张阶段,往往看到余票,但是点击往后就显示售罄。为了抢夺每一分每一秒,猎豹移动近几年都在速度提升上持续大量收入,并进行了110项技术革新。还有关键一项是在全国布局专用服务器,用户抢票自动智能选择在本地最快的服务器,达到速度最快,同时猎豹购买了专用带宽,避免宽带拥堵,保证用户抢票最快最稳定。

大数据挖掘抢票时间 智能路线规划

春运期间抢票形同打仗,需要攻击敌人的薄弱环节,才能取胜。这就是需要在抢票人数最少的时间段出手,获得最大的购票车成功率。大数据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猎豹移动通过对历年抢票数据、实时更新的抢票成功率以及全国客流数据等统计预测,使得旅客可以规避车票拥堵时段,提高抢票成功率。

而对于某些购票困难,无法直达的路线,猎豹还给予了“中转站”功能,让用户通过第三站中转回家。猎豹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推荐路线优化,通过统计列车准点达到率、中转停留时间等综合考量,计算出理论上最优的线路。通过这一技术,猎豹每年可以多帮助15%-20%的用户成功选择最佳回家路线。

接轨4G 时代 手机“秒抢”车票

随着手机智能化提升以及手机支付的发展,手机抢票的便利也获得人们的认同。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很早就开发了手机客户端的抢票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通过猎豹移动,用户可以实现抢票,付款的全程操作,非常方便,同时,在2G,3G,4G的混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猎豹移动还针对手机版猎豹浏览器进行复杂环境的测试,保证其在最严苛的条件下快速抢票。

特制抢票日历 第一时间抢购车票

类似国庆长假,春运期间,火车售票时间都会和平时售票时间不同,要确定清楚官方的火车票发售方式以及发售时间,才能准确的抢购回家火车票。为此,猎豹特制了春运抢票日历,并在官方网站公布可以抢票的最早时间,让用户对照自己需求确定哪天购票,避免错过车票购买的第一时间。

最后,还要提醒旅客的是,除夕前六天将是火车票订票高峰。尽管手握抢票神器,但是条件允许情况下,应该尽早通过猎豹预定车票,安心回家。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