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首架“津产”空客A330宽体飞机将于2017年9月交付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0  来源:

首架“津产”空客A330宽体飞机将于2017年9月交付。这是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兵在3日召开的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上透露的。

2015年7月2日,空中客车公司与天津保税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签署了关于在天津建立空客A330飞机完成及交付中心的框架协议。这是空客在欧洲以外首个宽体飞机合作项目。根据协议,中心负责的工作包括飞机接收、客舱安装、飞机喷漆、发动机试车和飞行测试,以及飞机交付和客户接收等环节。

这是继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和空客天津交付中心之后,空客在天津的又一重要合作项目,是空客与中国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重大进展。

杨兵介绍说,A330飞机完成及交付中心将于明年2月开工建设,完成后每个月将交付两架飞机,首架飞机将于2017年9月交付。”

“包括空客A330、中航直升机等在内的已建、在建和列入开工计划的航空项目,保税区航空航天产业产值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1100亿元。”杨兵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