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刘璇遭老公爆料是虎妈:对孩子吃奶睡觉严格规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8:53  来源:

资料图:刘璇夫妇。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重庆晚报讯 昨日,音乐家王弢带着自己的最新单簧管演奏专辑《一天》来重庆进行宣传。王弢介绍,新专辑非常接地气并没有太复杂的元素,其中有一支曲子是他与谭维维合作的迪斯科音乐,“这是我们80后以前在溜冰场常听到的乐曲,我们希望能把大家带回简单的快乐之中。”

虽然自己本身也是艺术家,但王弢最令人熟悉的身份是刘璇的丈夫。说到这一点,王弢说:“曾经我也介意别人说我是刘璇老公,但是我目睹她生产的过程,觉得她很了不起。”今年十月,他和刘璇的小宝贝出生,现在刘璇的重心也在孩子上,“可能因为她曾是运动员,对孩子的几点吃奶、几点睡觉都有严格的时间规定,将来会成为虎妈。”

重庆晚报记者 陈柯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