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牛奶咖啡新专首波主打MV发布 演绎爱情遗憾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07  来源:

腾讯娱乐讯 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即将于12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出道十年首场万人体育馆演唱会,近日也发行了全新创作专辑《忆中人》,其中首波主打歌《我们只差一点点》一经发布便迅速占领多个网络榜单首位,以温情动人的词曲抚慰了大众心扉。今日,深受歌迷期待的新歌MV终于制作完成新鲜出炉,正式全网首播。

《我们只差一点点》MV首播 主唱KIKI卷发显成熟魅力

《我们只差一点点》由小乔作词、格非编曲,以清新动人的词曲为怅然若失的心情注入一股清流,关于爱情所有的遗憾或不甘,都终将成为回忆里的温暖。在最新发布的MV中,制作方大胆运用了“时间流动”的概念,用简单而有质感的画面表现现在与过去总是会重叠,不经意之间就会上演梦境里面的情节。

在曝光的MV中不凡可以发现,牛奶咖啡组合主唱KIKI在造型上一改往日的清新垂直长发,首次尝试成熟卷发造型更显熟女魅力,也让现场工作人员眼前为之一亮。而牛奶咖啡的另一个男主角格非则负责自己最熟悉也最拿手的部分——钢琴,拍摄时间超过24小时全程真实的演奏,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特邀舞蹈出镜深情演绎“爱的故事” 好友梁晓雪继续鼎力支持

爱情似乎会带来微笑跟甜蜜,但也常常会碰到眼泪跟挫折,又或是遗憾与不甘,长大后的我们,经历过“爱情”的我们是不是也曾碰到过“只差一点点”便可以牵手一直走下去的那个人。在MV里,除了主唱的倾情演绎之外,还穿插了大量的舞蹈画面,两位舞蹈演员对这段“爱情故事”的完美演绎,亦为MV增色不少。

作为《我们只差一点点》的另一主唱,梁晓雪也义不容辞地参与了MV的拍摄,继续鼎力支持作品的完成。在MV中,主唱KIKI和梁晓雪的视线始终没有相交,或是在背后默默注视对方,或是并肩而立眺望不同的远方,作为曾经最熟悉的人眼中却再无彼此,将爱情中的那些遗憾表现得淋漓尽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