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Angelababy婚后《快本》首秀 郑恺遇“冤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08  来源:

腾讯娱乐讯 拨开雾霾见阳光,守得周六见《快本》!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女神angelababy归来!携阳光治愈系男神郑恺、杜淳、何润东、魏千翔一起,用欢乐制造清新氧气!奇葩外拍任务“你想打给谁”,让明星嘉宾抓狂!最强排位战升级,让嘉宾翻脸大打出手。更有运气比拼环节上演少林绝学“铁头功”,险些头破血流!

女神Angelababy婚后快本首秀 “女汉子”力max

被无数宅男奉为女神的Angelababy,梦幻婚礼之后首现快本舞台。温柔人妻模式自动调频 “女汉子”模式,战斗力大爆发,High到停不下来!男星天团郑恺、杜淳、何润东、魏千翔分组对抗,挑战各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你想打给谁”特别企划明星友情现危机

不经意间,日历已翻到了12月,距离2015结束还有一个月。快本启动全新外拍企划“你想打给谁”,邀请嘉宾、主持人发信息给他们心中最重要的人,比比谁会在第一时间回电?曝光明星私密心情,angelababy、郑恺、杜淳、何润东、魏千翔究竟会打给谁?会对心底最重要的人讲些什么呢?负责任地告诉你,看完本期节目之后,你的微信 “表情包”又该更新咯!

排位大战惊现少林“铁头功” 郑恺维嘉深陷迷案

让艺人们闻风色变的“最强排位战”又升级啦!谁将胜者为王,位列马栏山高手宝座,指点江山;谁又将沦落残砖碎瓦的低手区,伺机而动?为了江湖排位,为了尊严荣耀,他们豁出去了,快本现场一片“腥风血雨”!“小猎豹”郑恺遭遇帅公子魏千翔,激烈肉搏令观众捏一把冷汗。运气比拼玩出新花样,“人肉撞木棍”。究竟谁的手里是道具,谁又将砸到真木棍痛苦万分?郑恺遭遇悲喜两重天,无奈听从baby摆布,破天荒地既向粉丝献拥抱又秀舞姿。快本最惨冤案曝光!究竟发生了什么,令维嘉现场发飙向观众开炮,“信不信我抡你们?”另外,还有“吃货版木头人”搞怪登场,baby牺牲女神形象狂啃西瓜,“勇敢的大门”再扔人体沙包。不可思议的排位战升级版,尽在本周六晚20:10《快乐大本营》!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