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胡彦斌《唱游》国外求女粉抱抱 张碧晨:注意点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08  来源:

周笔畅和胡彦斌完成任务中

腾讯娱乐讯 《唱游天下》六位歌手周笔畅、胡彦斌、华晨宇、阿兰、方大同、张碧晨本周将迎来英国站的终极pk。本次终极pk的投票观众将由歌手们自己邀请。在任务执行过程中,胡彦斌与女粉丝互动被张碧晨撞见,其行为被张碧晨调侃“在国外也是有人管的”暗指其女友郑爽。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状况?

胡彦斌给予女粉丝“爱的抱抱” 张碧晨替郑爽敲警钟

歌手们为了能最快速度完成任务拉到观众,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胡彦斌和周笔畅一组,两人不仅发动“合照攻势”,轮流和路人们合影,而且还主动献上“爱的抱抱”,让喜欢他们的粉丝们乐开了花。

而在胡彦斌主动和其中一位女粉丝亲密互动的时候,张碧晨和华晨宇组从旁边路过。由于双方是对手模式,张碧晨便主动呛声胡彦斌:“哎哟~注意点儿,在国外,也是有人管的啊!不要这样啊!”暗指自己替胡彦斌热恋女友郑爽盯梢,现场笑声不断。

胡彦斌郑爽恋情稳定 聚少离多守得牢

胡彦斌和郑爽这段恋情从开始的沸沸扬扬,到现在的平稳发展,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视线。但从公开恋情开始到现在的三个月,两人始终没有同框,不由得让人心生疑问,两人的感情还好吗?

前段时间,胡彦斌在出席《唱游天下》发布会时正面否认了分手谣言,称两人恋情守得劳。而此次《唱游天下》的录制,又有“好队友”张碧晨协助“看管”,看来这段恋情修成正果指日可待。

《唱游天下》将于每周五晚江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