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女婿》三家将合体 曾志伟曾宝仪变“大管家”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08  来源:

曾志伟曾宝仪现身发布会

腾讯娱乐讯 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作为全国首档情感陪伴类节目,从11月1日开播至今,刚好走过了一个月的温馨时光。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见证了三位明星女婿沈腾、王祖蓝、邹市明逐渐成长为“国民女婿”的典范,他们的岳父母虽然是普通素人,但是深得人心,真实、善良、亲切。

如果说在前八期节目中,观众们看到的是三位女婿各自的“奋斗史”。那么从第九期节目开始,节目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全新形态。12月1日,《女婿上门了》在美丽的三亚举行了最新一次发布会,三个家庭集中于此,共同参与录制,完成首度合体。令人惊喜的是,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也一并亮相,在最后的四期节目中,他们将扮演“大管家”的角色,给女婿们发布任务,并且对他们进行考核。

“考验”变“检验”

第二阶段摄制开启:三位星婿上演“孝心大比拼”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正是说出了无数观众收看《女婿上门了》节目的感受。在过去的节目中,尽管女婿们囧态百出,但真诚和孝心足以跨越一切鸿沟。

《女婿上门了》总导演景小骥介绍,“《女婿上门了》作为江苏卫视在第四季度力推的全新节目,三位明星女婿在前八期的四次上门中,所展现出来的真实、努力和孝道打动了无数观众,前五期平均收视0.85%,稳居同时段收视前三,第五期收视0.92%,慢热的情感正在逐步发酵。与此同时,作为星素结合真人秀的典型代表,节目中素人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艺人,向社会传递了正确的价值导向,是一档当之无愧的零差评综艺。从第九期到第十二期,节目进入第二阶段的全新形态,将在三组家庭之间展开孝心大比拼,女婿们要通过体力、学识……完成孝心任务。”

节目最大的变化,除了三组家庭首度合体之外,当属出现了两位新面孔: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他们将化身大管家,给女婿们发布任务,并且对他们进行考核。也就是说,从第九期节目开始,《女婿上门了》的节目模式会发生重大转变。结束温暖的三亚之行后,录制将转战至寒冷的长白山。一热一冷,对女婿们的考验看来不是一般地大。如果说前八期节目是对三位女婿的考验,那么此刻在三亚的录制,则是对三位女婿的检验,看一看他们之中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最强女婿。

家庭合体,状态如何?曾志伟爆料:“我们已经相约在沈腾的婚礼了”,他更承诺:“我女儿婚礼,我也请大家。”

节目形式“太可怕”?

曾宝仪连呼不敢让男友和父母朝夕相处这么多天

发布会现场,一身紫红色中式服装亮相的曾志伟,一看就是“管家”的模样和架势。曾志伟介绍,“我的任务是肩负他们的起居饮食、分配房间。每个细节里都可以观察到他们本来的个性,以及他们对岳父岳母的态度。”

在三亚的录制,并不是曾志伟第一次接触这个节目,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他就将作为王祖蓝的师傅和好友,做客王祖蓝家庭。谈及这次的节目经历,曾志伟感慨颇多:“一开始接触这个节目,我是怀疑的,它有娱乐性吗?但是后来发现,真的需要这种节目让大家来欣赏。我和祖蓝是师徒,我太知道祖蓝是如何把他的夫人追上的,那简直就是蛤蟆吃天鹅肉。亚男是国际选美的冠军,我当时就问王祖蓝,问你想清楚了吗?我好想说你死了这条心吧!你每天祈祷也没有用的。那个时候他去求婚,他说他成功了,想在婚礼上有一个惊喜,我说必须要说服你的岳父岳母过来,才会成功”,曾经在曾志伟的眼中也很“高冷”的祖蓝岳父母,在节目中变化太多,连曾志伟都忍不住爆料:“他们像变了一个人,很多亲戚和同学通过节目去电视台找他们,他们开始了解艺人的生活,知道原来祖蓝是不简单的。他们录制觉得累,那祖蓝不是累十倍吗?现在,他们爱王祖蓝爱得不得了。”

对于这档节目,曾宝仪也表示尤其是第五期,让她泪流满面,“我很佩服这三个女儿,可以让他们的丈夫和父母朝夕相处这么多天,我都不敢。”曾志伟却说,“我都想让她的男朋友参加这个节目,这个节目真的太好了。”

曾志伟偏爱邹市明型女婿

曾宝仪爆情感状态: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没结婚而已

经过几天的相处,对三位女婿的评价如何?曾志伟笑道:“王祖蓝我是看着他成长的,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觉得所有人都很好,不止是他。邹市明是三个女婿里面最资深的(婚姻时间最长),特别老实。沈腾的鬼主意特别多。”被问到这三个女婿中,哪一种类型最受自己喜欢,曾志伟回答:“我觉得这三个都很标准。三个里面来讲,邹市明最好,他很直接,又很真实。这几天我一直和他说,你已经是个艺人了,可以进入我们的行列了,他说打拳也打不到什么时候了,快了快了。”

虽然“明星女儿”曾宝仪还没有结婚,但还有一小女的曾志伟,也是为人岳父的人了,“我当然是个好岳父。我比较像邹市明的岳母,嘴巴很贱,但是心是很软的。”当这个“贱”字一出口,立马引来曾宝仪的纠正,“贱这个词不准确,千万不要这么说。”听说爸爸喜欢邹市明型的女婿,曾宝仪也突然想到:“好像我妹夫就是邹市明这种类型的,对家人特别贴心。”

既然来到《女婿上门了》,那曾宝仪的感情状态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什么时候可以吃她的喜糖呢?身为父亲的曾志伟表示一点不急,还开玩笑道:“关我什么事呢?又不是跟我睡。”对于所谓的择婿标准,其实很简单,“对我女儿好就可以了。除了好,还是要好。至于其他的,她能够容忍的都可以呀,没什么关系。”

被催得太紧,曾宝仪终于也承认,“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只是还没结婚而已。如果我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请大家吃喜糖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