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次新股表现强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后伴随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创业板方面,早盘网络安全领涨各大板块。今起打新资金逐渐回归,市场资金面紧缺有所缓解,两市整体上现权重搭台题材唱戏风格,近期跷跷板行情逐渐弱化。截止收盘,沪指上涨超1%,创业板指大涨超3%。

截至收盘,沪指报3584.82点,涨1.35%,成交3388.6亿元,深成指报12447.38点,涨2.14%,成交4565.9亿元,创业板指报2708.12点,涨3.63%,成交1253.13亿元。两市近100股涨停,共计成交7954.5亿元。

【涨停个股揭秘】

次新股 新元科技、天成自控、腾龙股份、田中精机、杭州高新、金石东方、山东华鹏、沃施股份、口子窖、中光防雷、四通股份等

涨停原因揭秘:每年年末至下一年年报集中披露前,高送转都是一个能够受到市场反复关注,且持续性相当久的题材,市场上的很多牛股也是从这里面诞生。

【个人征信牌照】 银之杰封

涨停原因揭秘:12月3日讯,知情人士称,目前,已收到央行近期下发的针对个人征信等机构的《征信机构监管指引》,对征信机构保证金以及股权变更等方面进行了规定,其中,个人征信机按照其注册资本总额10%提取保证金,未来最高可上浮至30%。至于发放时间,“最近的消息是年内(元旦前),但不知会不会有变数。”

【工程机械】龙溪股份、山东章鼓、山东威达、天成自控、金石东方、南兴装备、昆明机床、天沃科技、鞍重股份、当升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后市场是指围绕工程机械售后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伴随着国内工程机械销量、保有量的大幅增长,寻找一种可持续性的生产和消费模式,对于推进工程机械行业节能减排来说势在必行;受“一带一路”等政策影响,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出口量高速增长,国外客商对我国售出的工程机械产品提出明确的再制造要求。

互联网 立思辰、美亚柏科、梅泰诺、银信科技、万家文化、乐视网、天沃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多位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等诸多问题进行交流。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信息安全开支达754亿美元,加上未公开数据,全球信息安全市场规模已达1000亿美元。近三年我国信息安全产业规模年均增长率超过40%,国内信息安全市场也达到了千亿人民币的规模。

【金融改革】 浙江东日

涨停原因揭秘:12月2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浙江省台州市、吉林省等多地开展金融改革创新试点,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员工持股】宏图高科

涨停原因揭秘: 宏图高科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账户“富安达-富享4号资产管理计划”自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30日收盘期间,通过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股票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5%,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2038.53万元,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1.9914元/股。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参股基金做地产】 云煤能源

涨停原因揭秘:12月2日,云煤能源发布公告称,为提升资金收益,公司拟自筹资金1.6亿元,出资认购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即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的有限合伙人份额,将以出资额为限。

【总裁增持】 上海绿新封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绿新12月1日晚间披露,公司总裁郭翥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503,117股,成交总金额约为人民币5,116.62万元。

【智慧水务】 三川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11月26日,三川股份表示,物联网水表推向市场,目前已有北京、天津、哈尔滨、合肥、兰州、乌鲁木齐等省会级城市试用,预计2015年度三川股份物联网水表的销量将突破十万台。

【高管增持】 中国重汽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重汽12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为人的部分董事及高管人员分别于12月1日和12月2日以自有资金购买公司股票共计74.37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1773%,成交价格为15.64元至16.39元。

【打击网络犯罪】 兆日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网络安全概念集体异动,消息面上,首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1日在华盛顿举行。对话由国务委员郭声琨与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共同主持。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