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英国公布夏洛特小公主照片 看看她都继承了谁的美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28  来源: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9日,英国Sandringham,肯辛顿宫发布凯特王妃在Anmer Hall别墅为夏洛特公主拍摄的肖像照。

11月29日,英国皇室首次曝光了小公主夏洛特的正面萌照。照片中,小公主有着大大的蓝眼睛,圆圆的脸蛋和胖乎乎的小手,笑的非常灿烂治愈。小公主现在已经快7个月了,这是她在7月接受洗礼之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这几张照片由小公主的母亲凯特王妃所拍。专业摄影师说,从光线来看,王妃的摄影技术更佳了。

此可爱照片曝光后,更有网友称:“和她哥长得一毛一样,这不是他哥假扮的吧?”

夏洛特公主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夫人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她在今年5月2号出生,是英国皇室第四顺位继承人。

蓝眼睛和下眼皮下的曲线

夏洛特小公主一双湛蓝的眼睛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头发颜色更多继承了妈妈,但是这双蓝色的眼睛则继承了父亲。

夏洛特小公主和她的哥哥有同样的家族特点:她的下眼皮下有一道细微的曲线,这继承了他们父亲威廉王子的特征。而这个特点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

夏洛特和乔治还继承了他们父亲圆形的、深陷的眼睛,而他们母亲的眼睛是更窄一些的杏仁形。

向外突出的耳朵

夏洛特小公主耳朵的形状则继承了祖父查尔斯王子,耳朵的上半部分向外突出。但是在这个年龄,夏洛特的耳朵还是由很柔软的组织构成,所以随着她长大,耳朵的形状或会更加柔和。

美丽的眉毛

夏洛特的母亲凯特王妃一直被认为拥有一双完美无缺的眉毛,而夏洛特小公主似乎继承了这一点。一对深色、弯曲有度的眉毛显示了她的性格。

露龈笑

照片中的夏洛特露出牙龈的咧嘴笑让人印象深刻,她可能已经长出来一到两颗牙齿,这在四到七个月的孩子里很常见。

但是据皇室内部人士透露,和那些长牙的婴儿不同,她不会在夜里哭嚎,睡得乖巧还带着微笑。

优美地坐着

六个月大的夏洛特已经能自己坐着,据专家说,六到八个月大的孩子可以无需帮助自己坐着,但是有时如果他们够东西的时候可能会摔倒。

握着可爱的小脚

和所有婴儿一样,夏洛特公主喜欢抓着自己的脚。为什么婴儿会觉得自己的脚格外有趣?专家说,那是因为他们可以感受形状和质感,而当他们把脚放到嘴里,可以感受到味道和温度,而这一切都比端坐着更有趣。

怀抱玩具乐开怀

夏洛特最爱的玩具也一同出现在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当她看着它时,整张脸都像被点燃了,露出无边的喜悦,说明她是一个很阳光的孩子。

专家说有一个哥哥可以给她更多面对面注视微笑和聊天的机会。而据皇室内部人士透露,她的哥哥很喜欢和她聊天,觉得她很有趣,总想把自己的火车和玩具展示给她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