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国美巡赛总决赛 海航地产冠军赛即将开赛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33  来源:

中新网12月3日电 12月1日,中国美巡赛总决赛——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召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运动员将参加此次大赛。

本站比赛,奖金榜排名前7位的球员悉数参赛,包括排名第一的两冠王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迈克弗森、中国冠军选手张新军、加拿大籍选手王耀进等,上赛季奖金王李昊桐结束了一个赛季的角逐后,也将再次回归中国美巡赛,赛事竞争将空前激烈。12月5日到6日,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也将在CCTV5+、新浪高尔夫及乐视高尔夫同步直播。

据了解,中国美巡赛是中国级别最高、拥有世界积分、比赛场次最多、赛事水平最高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海航地产此次联手中国美巡赛,力求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助力培养更多高水平的中国高尔夫运动员走向国际赛场。目前,在奖金榜排名前10的高尔夫运动员中,已有3名中国球员。

海航地产是中国地产50强,由海航集团成立的综合性地产开发集团,依托海航集团4000亿元资源体系与强大的区位优势,成为拥有住宅、商业、旅游、娱乐等多元化项目的全国性地产公司。并以城镇创新和城市深耕战略为主导,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和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致力于成为以海航集团优势产业为项目先导的产融结合的金融地产商。(中新网房产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