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2015中国旅游服务与创新优秀案例征集”启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36  来源:

旅游作为服务业的龙头产业正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在人才、资本和技术新型变革要素的驱动下,旅游成为创业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呈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景象。为促进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提高旅游创新能力、发挥创新优势,挖掘旅游发展潜力和活力,培育新业态,发展新模式,构筑新动能。人民网现面向全国旅游行业征集“旅游服务”和“旅游创新”优秀案例,各有关单位可自行在人民网旅游频道下载申报表并填报。

一、活动主办单位

人民网

二、案例征集范围及标准

各地对旅游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服务与创新案例,都属于本次案例征集活动范围。征集案例体现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要求。

三、案例体例要求

1、请清晰描述申报奖项的依据,包括简介、图片、数据等。

2、方案以电子版word格式提交,如有视频时长须在3分钟以内。

四、案例提交办法

案例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25日截止。

网上提交:参与单位请将案例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travel@people.cn。有关图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电子扫描件请同时提交。

五、案例评审程序

1、奖项设置:活动组委会将最终评选出中国旅游服务贡献奖10个,中国旅游创新奖10个。

2、专家评选:案例汇集完毕后,将由主办单位邀请来自旅游业界的专家评审团对案例进行集中评审。

3、公示名单:评选结束后,入选单位在人民网征集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公示,如有弄虚作假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入选的,撤销其入选资格。

4、颁发证书:主办单位将颁发证书。

六、2015人民旅游盛典暨颁奖仪式

主办单位邀请获奖单位代表、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主管部门代表以及媒体同仁等参加2015人民旅游盛典暨颁奖仪式。

七、其它

“2015中国旅游服务与创新案例征集”启事已刊登于人民网旅游频道,请查看。未尽事宜,请咨询。

八、联系方式

人民网:张希 崔璐 (010-65368440、010-65363947)

传真:(010-65368380)

人民网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

附件:申报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