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国女足为奥运预赛做准备:老将回归 新球员加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40  来源:

本报讯(记者马浩 摄影报道)今晚,中国女足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与意大利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昨日下午,两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赛前训练。

中国女足为奥运预赛做准备

中国队主帅布鲁诺首先谈到了准备情况:“大家晚上好,我们比赛前在广州进行了集训,训练较多都是两练,近期较关注战术方面,在进攻和防守都做了准备,慢慢呈现我们攻防特点。队员都很投入,我们也做了一些身体的训练,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所以前期的节奏很紧密,但是效果不错,我们教练组很满意。”

本次女足集训,有老将的回归,也有新球员的加入,阵容都有变化,大家是否都融合了?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队长李冬娜回答:“主教练选择的人都有能力,我认为她们的加入会提升我们的能力。”

中国女足连续与意大利女足有两场友谊赛,想要达到怎样的目的以及效果? 布鲁诺回答:“与其说是友谊赛,更不如说是准备赛,我们的目标在明年2月底3月初的比赛。要慢慢渗透战术,不仅通过训练达到,比赛也是重要的手段。就像拍照,可能曝光过强又可能背光,想要效果最好就是调整相机。”

意大利队时差困扰球队

主教练安东尼奥说道:“运动员状态很好,训练也很顺利,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

此次来到中国的球员,参加比赛的队员最大32岁,年龄最小的18岁,安东尼奥大概介绍了球队的组成情况:“整体很年轻,平均年龄23岁,我们选择了更年轻的球员,比如说我们队长美拉尼娅,就是我们的定心丸。”

贵阳近期的天气很冷,是否适应,队长美拉尼娅回答说:“天气还好,就是行程让人困顿,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不会去考虑外部原因。”

两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希望达到什么效果? 主教练安东尼奥回答:“旅途很辛苦,六小时的时差,气候和意大利差不多,但是我们会竭尽所能,让球队保持好的状态,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