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曝瑞士警方再抓多名国际足联官员 两副主席在列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40  来源:

外媒截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瑞士警方在美国当局的指挥下再度逮捕了一批涉嫌贿赂、洗钱等犯罪行为的国际足联官员。执法人员称,其中超过12人面临指控。

《纽约时报》报道称,这些国际足联官员被捕的地点与5月份被捕的那批国际足联官员相同,瑞士警方当地时间6时从侧门进入了酒店,酒店负责人告诉宾客,因为极端情况,他们不得不离开酒店。

《纽约时报》透露,被抓捕的这部分官员涉嫌洗钱或者诈骗、贿赂,这一次的抓捕将对南美洲和中北美足坛的高层造成重大的打击。多个熟悉案情的调查人员称,被抓捕的人员里,包括洪都拉斯的阿尔弗里德-哈威特和巴拉圭人胡安-安吉尔-那珀特,其中前者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足联主席,后者是南美足联主席,且两人目前都是FIFA的副主席和执委。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国际足联从美国司法部获知了今天的行动,我们将继续在瑞士法律允许的情况下配合美国方面的调查,同时也会配合瑞士检察长办公室主导的调查。”目前,被抓官员的完整名单尚无法确定,但执法官员称,这些人中不包括布拉特。

据悉,这次逮捕行动发生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第二部分开始之前,这次的会议主要是讨论国际足联改革。与会官员本来是怀着愉快的心情到这里来参会的,一位职位比较高的官员还说,国际足联领导层在会上传达了一种目的感,一种改革将促使国际足联走向正轨的感觉。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