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妖怪手表》系列作品全球总出货量突破1000万份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42  来源:

原标题:《妖怪手表》系列作品全球总出货量突破1000万份

日前L5公司确认,他们所推出的《妖怪手表》系列作品在全世界的总出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份。

《妖怪手表》是由L5所推出的热门系列游戏,他们曾先后以3DS平台为中心推出了《妖怪手表》、《妖怪手表2:元祖/本家/真打》和《妖怪手表破坏者:赤猫团/白犬队》等多款作品,其中于2015年7月发售的《妖怪手表破坏者:赤猫团/白犬队》出货量也已经突破200万份(含下载版)。

此外《妖怪手表:舞力全开特别版》即将于2015年12月5日登陆WiiU平台,而《妖怪手表破坏者》的免费更新“月兔组”预计将于12月12日开始配信,系列正统最新作《妖怪手表3》也确认将于2016年夏季推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